豪掷重金购置全新服务器 西楚霸王“硬实力”大曝光

  《西楚霸王》逐鹿封测将于5月21日盛大开启,官方已开放客户端下载和帐号预约功能,凡是激活了二测资格的玩家均可以登录游戏提前创建角色,预约心仪的国籍并抢注角色名称ID,只待开服便可直接使用该角色驰骋游戏世界,快人一步领跑西楚霸业!

  作为网易一款战略级别的国战网游,《西楚霸王》兵马未行粮草先动,豪掷重金购置了现在市场上最新的刀片服务器!装备了全新刀片服务器后,《西楚霸王》玩家将体验到全世界最先进的服务器所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

最新刀片服务器
最新刀片服务器

  在本次“逐鹿二测”发布前夕,为了给本次积极参与测试的玩家一个更完美更流畅的体验,《西楚霸王》开发组特意采购的全新刀片服务器将大幅提升同场景的兵力至少2.2倍,降低87%延迟!也就是说,在游戏中,可同场景激战人数达到史上最高、规模最大。

千人同场景无压力
千人同场景无压力

  此次为《西楚霸王》购置的服务器总价惊人,巨大的投入也彰显了了网易对《西楚霸王》的极大信心。根据官方统计数据,在首次测试中,《西楚霸王》好评率高达到97%,再加上本次测试豪掷重金添置的全新服务器,让大家对这款全新战争网游充满了期待!

  游戏简介:

  《西楚霸王》是网易首款自主研发的战争类网游,以秦汉乱世为起点,带领玩家踏入波澜壮阔的秦末大起义。游戏剧情由作家凤歌操刀,国内外顶级美术、音乐班底打造。游戏以战争为主要玩法,从单人PK,到家族帮派厮杀,再到邦国征伐,为玩家提供形态迥异、乐趣十足的全新战争体验。玩家可通过合纵连横、杀敌破阵,最终一统天下、成就帝业。

  《西楚霸王》游戏官网:http://bw.163.com/

  《西楚霸王》小游戏抢码:http://bw.163.com/2015/shilian/index.html

  《西楚霸王》霸气系统抢码:http://bw.163.com/2015/baqi/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主之地OL》新版本全面优化首测玩家保留 下一篇:MOBA美漫忍者神龟作者操刀《魔幻英雄》漫画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