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网易游戏年度发布会 网易CC全程直播

  5月20日,网易游戏将携全线产品举办首届“520游戏热爱日”,在北京举办“热爱不止十五年”年度发布会,打造一场游戏产业界与玩家最为期待的大型游戏盛宴。而网易CC作为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将在5月20日14:00—17:30,在CC1频道全程直播,引爆这场狂欢派对。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游戏直播 网易CC崛起势不可挡

  在游戏直播行业,玩家站在了时代的最前沿。CC直播平台几乎囊括了网易所有游戏的直播,从CC官网得到的数据,每日在平台上观看网易游戏直播的粉丝已超过数百万人次,可见网易游戏玩家的力量确实不容忽视。本次520游戏热爱日将邀请数十位重量级嘉宾一同开启发布会,见证网易二十余款新游。对于网易CC而言,这将是里程碑式的起点,今后,网易CC也将与所有玩家分享网易旗下所有游戏的点点滴滴,为你记录每一个精彩片段。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不断适应 快速成长重底蕴

  过往的游戏直播更多专注于游戏解读以及比拼,主播与粉丝互动性不足,而网易CC的游戏直播更侧重主播和粉丝的互动,将粉丝的注意力从单纯关注游戏上逐步转移到直播上,双方良好的互动是游戏直播一次成功的尝试。同时数十万人观看一场赛事直播,说明网易CC在2015年获得了飞速成长。而且背靠在网易游戏这棵大树下,网易CC在网络直播行业可以说拥有最强的游戏直播资源,让业界充分看到了CC平台良好的发展势头。而网易CC的直播形式也在不断适应网络的变化,已在游戏直播这条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热爱不止 网易游戏年度大戏即将揭幕

  520游戏热爱日,网易游戏将在北京召开“热爱不止十五年”2015年度发布会,全面阐释网易游戏十五年对游戏的热爱。网易CC将作为官方指定平台,全程直播这场狂欢盛宴!届时,网易游戏将发布端游、手游在内的24款新品,开启5款核心产品的全新计划,并邀请游戏、文学、影视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出席见证。这不仅是网易游戏十五年成长史上一次集中爆发,更是业内首次。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网易CC与你一同期待!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时空枢纽正在召唤:风暴英雄国服公测开启 下一篇:动漫发展了 动漫衍生品的明天在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