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也玩FPS 《战西游》蟠桃之战射不停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将于4月9日震撼开测,众知名美女主播助阵狂欢,“三包”顶级服务,与玩家厮战通宵,斗趣无穷。《战西游》特邀畅销小说《齐天传》作者楚阳冬、《大泼猴》作者甲鱼加盟,分别担任仙、妖两大阵营世界观架构师,以强烈冲突的价值观设计,突出仙、妖两派玩家阵营的对立,使得玩家在PK中更有代入感。独创金身玩法,七十二变斗硬;元神绝招,全屏诛灭!新版本“齐天之战”更加入新角色“二郎真君”、新玩法“金身变幻”、新仙宠“紫霞仙子”。此外,《战西游》融入多元玩法,蟠桃园副本更开启FPS模式,仙战射不停!

  齐天内测预创建已开启,立即登录预约>>>http://zxy.yy.yzz.cn

  蟠桃园射杀僵尸 英雄救美

  《战西游》中的蟠桃园中,一大波僵尸入侵,玩家要打败僵尸才能救出七仙女!一般副本BOSS都在最后一关,但蟠桃园中一开始就要挑战BOSS!玩家在进入活动之后就立即面对实力强悍的守门BOSS,只有击杀守门BOSS才能正式开始。

图1 《战西游》蟠桃园玩法
图1 《战西游》蟠桃园玩法

  挑灯夜战视野局限

  进入蟠桃园活动之后,玩家会进入一个黑暗的地图,而成功击杀守门BOSS之后玩家将能得到一盏小小的长明灯,有助于增强视野范围,但依然极为限制。如此阴森气愤,战斗感觉更强烈。

  躲避丧尸寻找仙女

  接下来玩家就要在一个极其庞大的迷宫中开始寻找仙女。迷宫不仅错综复杂,而且玩家的视野距离也是受到限制,要找出并解救七仙女自是不容易。但是更为之困难的是迷宫中还会徘徊着有着秒杀能力的丧尸,一旦玩家靠近即会被秒杀。非常考验玩家的躲避能力。

图2 《战西游》蟠桃园七仙女等你营救
图2 《战西游》蟠桃园七仙女等你营救

  拯救仙女挑战BOSS

  躲开恐怖的丧尸成功拯救七仙女之后,玩家将会在迷宫的中心挑战活动的最后BOSS蟠桃树心。历经磨难的玩家在在击破BOSS之后将会获得极其丰厚的奖励。

  赶紧来《战西游》射杀僵尸,七仙女等待你拯救!

图3 《战西游》蟠桃园boss
图3 《战西游》蟠桃园boss

  《战西游》4.9齐天开测预创建现已开启,赶快登录官网预约,福利领回家。全新特色玩法,享受战斗极致快感!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更多信息请关注:

 图4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4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战西游》预创建角色已开启,点此预约>>>http://zxy.yy.yzz.cn/

  《战西游》官方微信ID>>>zhanxiyouol

  《战西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xiyou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服第一稳(lang)电棍虎牙直播4月1号首秀 下一篇:特普拉之傲 《魔幻英雄》近战英雄艾斯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