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线恋爱联盟 反恐行动520大胆秀恩爱

  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恋人们可以在这一天大秀恩爱,狂虐单身DOG。当然,还有一大波情人选择在这一天勇敢表白,摆脱单身。为此,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也在今天推出了全新的版本——纯爱战线、恋爱联盟,全世界的有情人,都大胆秀出来吧!

  《反恐行动》520纯爱战线版本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05/19/love.html)

纯爱战线恋爱联盟
纯爱战线恋爱联盟

  【情侣玩家新模式】

  情侣保卫战,为爱而战、为TA而战!全新模式情侣保卫战浪漫上线,一个情侣玩家专属的玩法。恋人们可以在这里喁喁私语、可以在这里甜蜜同游、更可以在这里携手作战,让你们的亲密度、恩爱值飞升得更加猛烈吧!

新模式情侣保卫战
新模式情侣保卫战

  【同性也能情缘啦】

  作为一款开放、包容的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不仅允许同性可以在游戏内结婚。今天,情缘副本也面向所有同性玩家开放啦!现在,不论你是兄弟出战,还是闺蜜友情出演,全部没问题!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同性情缘副本
同性情缘副本

  为了更好的展示情侣之间的风范,原来只有在聊天室酒吧展示的排行榜情侣雕像,现在在情缘地图的泡温泉场景中展出了!只要进入任意情缘副本,来温泉就可看到这些美美的雕像了哦~~

温泉情侣雕像
温泉情侣雕像

  【全新华尔兹系列武器】

  华尔兹玫瑰(突击步枪):如风中飘舞的玫瑰,将敌人华丽的击杀。这把华尔兹玫瑰,最适合情侣并肩作战时使用。

  华尔兹MP161K(连狙):连续给予敌人准确而猛烈的伤害,使敌人在如此强大的火力之下根本无法前进。掩护恋人时,这把连狙会不会太棒了?

  双子-Gemini(突击步枪):黑白双持突击步枪,从性能上来说它是性格完全不同的双子,却可以起到相互弥补的作用。嗯,互补的才是最佳拍档!

  华尔兹双翼(近身武器):在华丽的圆舞之中将敌人的生命收割,将战场变成你们的舞台!噢,真是太浪漫了!

华尔兹玫瑰
华尔兹玫瑰
华尔兹MP161K
华尔兹MP161K
双子-Gemini
双子-Gemini
华尔兹双翼
华尔兹双翼

  要恋爱,就现在!520,我爱你!《反恐行动》全新浪漫版本纯爱战线恋爱联盟今日火热上线,全世界的恋人们,大胆秀恩爱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三界西游》干掉主策划 抢夺生肖蛋! 下一篇:大话手游亮相发布会 开启“寻找兄弟计划”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