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波澜再起 新门派竟是教主新宠?

  自4月1日愚人节,《笑傲江湖OL》新版本悬疑页上线以来,有关于新版游戏内容的各种猜测、争论一直是玩家交流中的核心话题。时隔一周之后,游戏官方终于放出了最新的爆料消息!

  《笑傲江湖OL》官方在本日发布了一套以精美游戏原画制作的视频,正式公布了新版本“独孤求败”4月17日心动公测的震撼消息。虽然视频中并未对公测内容进行提及,不过仍有不少线索值得玩家们仔细探寻。

  一见心动 情误一生

  青涩少年,独孤挑战名门正派只是为了询问东方的下落。

  情窦初开,却难寻一袭红衣的生死相守。

 

图一:少年独孤已经武学天赋惊人
图一:少年独孤已经武学天赋惊人

  独孤,作为心动视频男主角,尚未能与玩家们正式见面,已经被赋予了一身凄婉跌宕的身世背景。他身负惊世的习武天赋,终究难逃世俗的嫉妒、愤恨,惨遭所谓名门正派屠戮全门。命悬一线之际,被神秘的红衣女子拯救,从此踏上了一条寻觅、独孤挑战名门正派只是为了询问东方的下落、情所动的江湖之路。

  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红衣女子真实身份,但是在无数玩家心中,这层悬念已经呼之欲出。东方不败,这位笑傲江湖中的灵魂人物,再一次站在了玩家的眼前。视频中“情误一生”的男主背景总结搭配东方不败晦涩的身份,以及悬疑页中放出的“男男结婚”更新内容,也似乎都在揭示着真相的点点滴滴,新的门派真的是我大东方教主的新宠吗?[可以加入独孤是否知道东方的真身引起趣味点]

图二:红衣女子,是否就是东方不败?
图二:红衣女子,是否就是东方不败?

  独孤求败,求的究竟是哪个“败”,还需要玩家自行去探寻、体味这段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

  江湖波澜 为情所动

  视频不仅完整描述了独孤的身世背景,在一些信息中还带出了对于新职业设定上的点点滴滴,同样受到了不少细心玩家的关注。

  虽不入门派。但集各门派之所长于一身而自成一派,孑然一身,唯有一只雄鹰形影相伴。若新职业当真如视频中所说,以其跌宕起伏的门派设定以及融汇百家所长的武学设计,必然会得到众多玩家们的青睐。

图三:融汇百家所长,独孤自成一派
图三:融汇百家所长,独孤自成一派

  剧情中,独孤的现世惊起了江湖新的波澜,而新门派的面世,也肯定会为玩家们带来的全新的感动和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能神器免费得《全球使命2》VIP卡限时特惠 下一篇:HTML5游戏为何成为讨论焦点?谈几个真相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