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曝复仇者联盟迷彩 现代装甲纽约开战

  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正在火热上映,电影中的超能英雄元素即将登陆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最后一炮》。游戏中美英系尖端现代装甲——主战坦克M1A1和装甲车布雷德利曝光全新“复仇者联盟”版迷彩涂装。M1A1化身自由战士——美国队长,而布雷德利则身披钢铁侠战衣。同时,拥有众多现代战争元素的全新战场也同步亮相,现代载具组成的超级联盟即将掀起现代战争风暴!

  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下载安卓版APP送金币:http://down.ff.zqgame.yzz.cn/Final_Fire.Apk

  《最后一炮》玩家QQ群:372933183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美国队长——美英系主战坦克M1A1】

  电影中,美国队长不仅是正义的化身,更是复仇者联盟的绝对精神核心。《最后一炮》中的美英系M1A1也是如此,作为世界最强大现役主战坦克之一,玩家将体验到游戏中现阶段美军现役陆军的真正实力。而采用美国队长盾牌武器的经典“红白蓝”国旗元素后,既表明了艾布拉姆斯坦克的阵营归属,也从侧面展示这款主战坦克的攻防兼备的卓越性能。而且120MM滑膛炮以及复合装甲等元素都将在M1A1上完整展示。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钢铁侠——美英系装甲车布雷德利】

  漫威世界中,钢铁侠是在沙漠中完成人生的蜕变,而M2布雷德利也是在海湾战争中一举成名。两款武器拥有类似的经历,因此《最后一炮》为布雷德利设计了专属的“钢铁侠”迷彩涂装。与传统的沙漠保护色迷彩不同,新款涂装吸收了钢铁侠外观的“金、红”元素,车身通体刷成耀眼的大红色,而在车灯、炮管等突出部位则使用增强立体感的金色。

  据悉,游戏中的M2布雷德利与现实一致,具备高机动性和快速打击能力。而更换全新的钢铁侠涂装后,战场上布雷德利将如同红色闪电般撕破敌人的后方防御。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向城市进军 全新现代元素战场登陆】

  无论是芝加哥还是纽约,美国的诸多著名大城市纷纷成为复仇者联盟的激烈战场。而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拥挤的街道,以及林立的店铺都是城市战场独有的视觉元素。《最后一炮》紧跟热点设计极富超能英雄色彩的现代装甲涂装之余,还将推出完全现代战争风貌的写实战场。未来版本中,不仅战火将首次触及世界经济的核心区域,玩家将可以驾驶这些复仇者联盟版尖端装甲,展开蔚为壮观的全球级别现代战争。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关于《最后一炮》:

  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最后一炮》腾讯微博:http://t.qq.com/woaikangzh5862

  关键词:最后一炮,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钢铁侠,迷彩,涂装,下载,激活码,中系,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李飞刀》首次亮相 阴谋论还原未解之谜 下一篇:Project魂遭遇滑铁卢 题材不适应市场惹的祸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