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越战战场《最后一炮》坦克领衔中越战争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国陆军坦克部队开赴越南战场并取得巨大胜利。而回到现代,数月内越南爆发多次反华游行,并在南海问题上咄咄逼人,导致两国关系持续紧张。据悉,3D载具射击新游《最后一炮》或将根据中越战争研发全新越南战场地图,使用高精度模型制作的中国现役坦克,以及拟真表现真实环境细节的动态战场,打造中国现役坦克战斗的现代越南战场。

  3D载具射击巨制 

现役59与中越战争时的59
现役59与中越战争时的59

  【59式经典还原,中系现役领衔出击】

  中越战争是以地面战场为主,陆军核心主力“坦克部队”必将成为这场战争的主角。而参加过中越战争的经典坦克59式也将在《最后一炮》中同步现身,玩家可以选择“战争版”59式体验原汁原味的历史情怀,也可以根据现役军备的部件改造系统为其增强战斗能力。现代陆战载具体系获得全面技术革新,轮式、履带式等多种载具将在游戏中亮相。同时配合中国现役陆战载具美洲虎、99A、PTZ89等尖端军备,玩家可以体验到中系力量领衔的越南战场。 

59式与W88对决
59式与W88对决

  【热带风格地图,坦克主导越南战场】

  真实越南战场拥有雨林、高山、滩涂、溪涧等热带植被风格,《最后一炮》定制打造的“越南战场”将完美复制79年中越战场的关键地形元素。随处可见的椰树,遮天蔽日的雨林,以及灌木丛与树叶覆盖下的复杂地表。越南战场中的强烈热带风格在新地图中完全显露。同时,地图中额外增加了海滩、山地、陡坡等地形提升战场的拟真度。玩家需要在这样陌生的自然环境中击败潜伏在密林深处的敌军,一如中越战争中的英雄前辈,使用坦克无坚不摧的履带碾压战场中的一切敌人。 

59式近距离细节
59式近距离细节

  【现役载具射击,模拟现代中越战争】

  《最后一炮》主打中国现役军备和各国现代载具武器,游戏中的中越战场将会加入全新的现代战争风格,模拟或将爆发于现代的中越战争。

  首先是更多中系陆战载具的加入。游戏中除有59、79、80等传统现役坦克外,92式、PTZ89、W88式等众多近年我国自主研发的现役载具也将登陆越南战场,全面提升越南战场上的中国军力。

  其次是现代战争战术的引入,载具技术的革新带来作战战术的适应性调整。游戏中的现役坦克均配备雷达火控系统等装备,显著增强载具的远距离定点打击能力。并且步坦协同、空陆协调等现代战争中必备的作战模式将在《最后一炮》中得到拟真表现。而针对热带雨林地形,玩家还可实现“化整为零”的小规模作战模式,强化热带地形的作战能力。

  而针对这一全新地图的作战模式,据《最后一炮》制作团队介绍,或将在原有据点争夺上增加类剧情玩法。即依据现代战争模拟多个规模战斗任务。每局战斗开始时,系统会随机选择一项战斗任务加入其中。而不同的胜利规则设定可以演变出多种实战战术。 

中国现役坦克美洲虎
中国现役坦克美洲虎

  关于《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简称FF)最新3D载具射击巨制,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明日19点开新服 《魔侠传》新玩法出炉 下一篇:天道6.6资料片“名将争霸”热推名士系统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