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游戏热爱者 《镇魔曲》520专属福利活动

  因为热爱,所以游戏。5月20日,网易游戏携全线产品举办首届“520游戏热爱日”,打造一场前所有为的游戏盛宴。旗下年度人气新游《镇魔曲》将同步推出三大专属福利活动,发放元宝、金券、经验、宝石、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回馈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

镇魔曲
镇魔曲

  热爱者集字 赢专属称号

  为所有热爱者量身打造的一个活动,从早上9点到晚上12点,在高倍血海祝福中挑战副本时,所有BOSS均会掉落“游”“戏”“热”“爱”“者”中的一个字,集满5个字即可兑换专属宝箱,免费赠送“游戏热爱者”蓝色专属称谓,轻松赢取大量经验、金券,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道具奖励。

镇魔曲
镇魔曲

  热爱者答题 做脑力达人

  身为游戏热爱者,各种游戏小知识早已烂熟于心。晚上6点到10点,游戏内将不定时出现答题活动,以最快速度写下正确答案赢取包括元宝、金券和经验在内的丰厚奖励!前10名答对的玩家会获得额外的元宝奖励并发放世界公告。

镇魔曲
镇魔曲

  热爱者赐福 全民开宝箱

  晚上8点到9点福利活动将进去高潮,每个5分钟在一个宗门场景内就会有宝箱刷出,考验所有玩家开宝箱的手速。而且,所有在场景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经验和金券奖励,幸运儿还能元宝奖励!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热爱铸造诚意之作 《天谕》启动大电影计划 下一篇:淮左名都 《古剑奇谭网络版》铸就江都盛景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