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不寂寞!《灵域》多重福利活动等你来

  全新玄幻回合网游《灵域》福利层出不穷,全新福利积分系统引爆玩家抢购热潮,攒积分“0门槛”换神兽龙魂,同时六一儿童节畅快活动也即将同步开启,热闹非凡的六一即将与大家见面咯。你过你的520,我过我的儿童节,一起来抢先感受《灵域》儿童节活动的无限趣味吧。

  福利积分系统引爆抢购潮

  在各大电商抢购节日风里来雨里去的日子里头,你是否已经感到完全没新意?《灵域》全新福利积分系统上线,让你感受超值off大回馈福利,凡是消费的玩家无论多寡都可获得相应的海量积分,积分可段欢超级神兽,无双龙魂道具等精美的道具,让你享受折上折的全额优惠。

天道酬勤玩法活跃度价值连城
天道酬勤玩法活跃度价值连城

  低级兽决等绑定物品将能出售换取银券,让你的挖宝收益成吨地提升,银券的使用范围也将被大幅度提高,经验玩法巡城等休闲活动将能通过消耗银券参与,让你轻轻松松赚取更多的经验,满元神全技能指日可待。

神兽回馈礼包
神兽回馈礼包
神兽回馈礼包
神兽回馈礼包

  热闹非凡六一活动开启测试

  520刚刚过去余温尚在,六一活动接踵而至,《灵域》欢乐六一活动在今日于测试服“开天辟地”开启测试,“玩具暴动”玩法让你爽快组队挑战赢奖励,同时六一游园会活动让你在繁忙的组队活动后享受单人闲暇的快感,玩小游戏的同时赢取海量经验和奖励,回归最简单的快乐。

六一活动萌萌哒
六一活动萌萌哒

  同时六一海量优惠惊喜活动也同步开启,参与优惠活动也可同步获取春日积分,用以兑换各种稀有道具,本次春日暖暖活动的最后一次让利大优惠大家千万不可错过。玩活动,砸金蛋,赢奖励,拿积分,四重“六一大礼”等你来玩爆。

日常挑战玩法难度趣味兼具
日常挑战玩法难度趣味兼具

  六一前夕不寂寞,海量福利玩法尽在全新玄幻回合《灵域》中!5月8日两组新区“快意恩仇”“青梅煮酒”持续火爆,珍稀神兽回馈礼包让你进门即可独揽萌萌的神兽宠物,还等什么呢?一起来感受《灵域》的超凡乐趣吧!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全新玄幻回合制网游,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玩的就是心跳!《战西游》特色生死薄玩法 下一篇:诸神护卫快速升级攻略 成为你强有力的助手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