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公司总部酷似宇宙飞船 造价一千万人民币

  近日,游戏公司网龙办公楼引人瞩目。整座建筑物看上去与《星际迷航(Star Trek)》中登场的“联邦星舰企业号(USS Enterprise)”一模一样。

网龙网络总部鸟瞰

联邦星舰企业号

  联邦星舰企业号  因为外形的原因,网龙公司办公楼最近被许多国外媒体报道。外媒均以“这是中国IT公司的总部……”“中国建筑外形似‘企业号’飞船”为题,更有媒体以“中国现酷似‘航行者’飞船的建筑物”为题,对该建筑是以“企业号”还是“航行者”为原形发起了争论。

网龙网络俯视图

网龙网络俯视图

联邦星舰企业号设计图

  联邦星舰企业号设计图  据说网龙的CEO刘德建几年前确实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购买了版权并且建造了这样一个复制品。整个建设工程花费160万美元(约合1000万人民币),工程耗时6年,于去年(2014年)建设完毕。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鬼吹灯》IP改编跨端网游游戏剧情遵循原著 下一篇:国产鬼泣《蛮荒搜神记》首测 一周火热头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