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师》双角色切换系统让组合衍生无限可能

  作为《全职大师》的核心玩法之一,TAG系统是一种全新的战斗玩法,也可以称之为双角色切换战斗模式。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可以任意选择两个英雄进行组合展开搭配。在游戏中,通过角色切换可以操控两个不同的英雄,从而实现同时使用两套不同的技能。也就是说,每个玩家都可以在《全职大师》游戏中操控两套技能进行战斗,自由度还是比较高的。

  这个玩法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不同的局势下,玩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进入战斗的方式,让优势最大化。比如利用角色切换打一套漂亮的连招击杀对手,或者使用双控制英雄为队友制造杀机。

  说到组合,双角色切换不仅可以随心所欲搭配自己最喜爱的组合,也可以让玩家之间的互动配合选择更多。随着游戏开发的推进,每增加一位英雄,就会衍生出更多的组合搭配,让每一场战斗更有新意。

  接下来就请大家欣赏三组不同的组合完成6套不同连招的视频演示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上海工商局首次立案 查处手游刷榜公司 下一篇:社交扑克游戏市场收入下滑 且正脱离PC平台
分享到:

全职大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