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游《全职大师》趣味技能系统详解

  在腾讯互动娱乐2015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发布的代理新品《全职大师》(原名《Master X Master》)收录了NCsoft旗下产品的众多知名角色,这些角色会拥有各自专属的技能,让玩家得到差异化的体验乐趣。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拥有4个主动技能,1个杀手锏和3个被动技能,不同角色之间的技能互相之间可以进行搭配,从而达到更有策略性和更有意义的击杀效果。

  主动技能——选择自由QE释放

  在《全职大师》中,每个角色拥有4个主动技能,但在战场上最多可设定两个技能进行战斗,设定的快捷键分为Q键和E键。不同的主动技能具有不一样的技能冷却时间、基本攻击力和魔法值消耗量(或EP消耗量),无论是哪一个角色的哪一个主动技能都分为6个阶段,不同阶段下会影响技能的实际效果,比如增加攻击力、降低技能冷却时间、子弹变更为穿透形态或打击流血状态中的对象时伤害增加等。

全职大师
全职大师

  另外不同的主动技能在释放时会有不同的特殊效果,比如概率晕迷对方造成流血状态,产生岩石铠甲防御正面飞来的敌军子弹,扭曲一定空间减缓敌军动作和移动速度,或给一定范围内敌军带来恐怖效果等。选择主动技能时,如果是PVE,可以根据怪物或BOSS的特性进行调整,如果是PVP,除了要揣摩对手的技能选择之外,还需要尽量能和己方其他玩家的英雄技能形成搭配。

  杀手锏——每个角色的终极手段

  《全职大师》中的英雄都会具有一个十分给力的杀手锏技能,释放杀手锏时必须扣除杀手锏力量条的一定数值。不同角色的杀手锏也是迥然不同的,有生成魔法阵召唤异界好友一起攻击的,有和召唤机器人合体获得特殊能力的,有变身恶魔提升属性的,有跳跃到空中进行华丽扫射的,有引发范围爆炸对范围内敌人进行伤害的等。角色的杀手锏还和主动技能一样也都具有6个阶段,每个阶段下效果都会有所变化。

全职大师
全职大师

  被动技能——固定效果固定加成

  玩游戏的玩家,都能理解被动技能是什么意义,就是角色固有的,不论什么情况下都能触发的效果。在《全职大师》中,每个角色都会拥有被动技能,并且是3个被动技能,3个被动技能会有所区别,被动技能的效果当然也是五花八门,比如提升移动速度,提升射击速度,增加攻击力等。

全职大师
全职大师

  角色的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个角色适合什么样的战术,在《全职大师》中,每个角色都会拥有独一无二的主动技能和杀手锏,也会有被动技能进行能力加成。不同角色通过技能的相生相克,可以得到更有策略性的战斗乐趣,以及享受差异性的角色体验感。

[编辑:威水]
上一篇:四冠百万称雄《梦幻西游》手游创多项新纪录 下一篇:国产页游进军海外市场 如何才能创造出机遇
分享到:

全职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