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也学王思聪 携兔男郎约战梦诛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版本来临,不少网友纷纷自制恶搞挑战书,在微博、贴吧、论坛中约战梦诛S级PVP战场,如今更有一奇葩约战方式,一位美女与她的朋友模仿王思聪,要与土豪约战新战场。

美女会长空空约战王思聪S级PVP战场
美女会长空空约战王思聪S级PVP战场

  “王思聪被人们称为全民老公,不过我可不认哦,要想成为我老公起码要在梦诛S级PVP战场上打败我,不然就要叫我女王大人。”美女会长空空这样说道,而且我们的空空“女王大人”与她的三个“手下”更是自制恶搞女王照片,要与土豪们约战S级PVP战场。

女王大人驾到 速来迎接
女王大人驾到 速来迎接

  多亏了全民抢战节,现在我的战队整体实力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我们长期默契的配合,绝对会在这次新版本的S级PVP战场上取得一席之地,我要叫战场上所有人都叫我女王大人,面对空空大美女的挑衅,不知道此次新版本战场上有没有人能够战败她呢?

思聪有兔女郎 我有兔男郎
思聪有兔女郎 我有兔男郎

  随着《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版本开启,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在S级PVP战场中一比高下,而全民抢战节更是成为催化剂,让普通玩家有机会挑战更高水平的对手。随着约战的人越来越多,如今已形成一股浪潮席卷整个游戏,而谁能站在S级PVP战场的最顶端,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升级“新游测试”加速孵化优质产品 下一篇:9个分层绚丽场景!《阿修罗之眼》超强代入感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