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玩游戏天经地义? 肖骁约你YY一战!

  玩游戏该不该花钱?是不是为了玩游戏花钱就是败家?玩游戏花个多少钱才能被称作土豪?这是一些平时就被玩家们普遍关注,但却一直没有人公开谈论的话题。本周《梦幻诛仙2》就邀请大家一起谈一谈“敏感问题”!当红火爆网播节目《奇葩说》主持人肖骁YY现场主持辩论!

抢麦战 你行你来辩
抢麦战 你行你来辩

  作为现在最当红的节目主持人,肖骁将会在本周五晚上,进驻《梦幻诛仙2》官方YY频道舌辩众多网友,共同探讨“玩游戏该不该花钱”这一经典主题。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肖骁会站在屌丝阵营中哦,他将作为“玩游戏就应该花钱”一方的主力辩手,强势为土豪党代言!

肖骁成为该花钱的一方的黄金辩手
肖骁成为该花钱的一方的黄金辩手

  不仅如此,肖骁还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玩家们公然发起了挑战。在《梦幻诛仙2》官方公布的视频中,肖骁对于自己辩论能力展现了充足的自信,称玩家们玩游戏的能力是骨灰级的,但是辩论的话就“呵呵”了。作为“专业的辩手”,他将在周五晚《梦幻诛仙2》官方YY中与玩家一辩高下。

官方YY直播间8056 等你来辩
官方YY直播间8056 等你来辩

  在“玩游戏该不该花钱”的问题上你是不是也有着独到见解?在充值过后你是不是也陶醉于碾压其他玩家的快感?在游戏过程中你是不是也认为”游戏只是消遣“不值得付出太多金钱?周五晚上,大家一起畅所欲言放开了说,看看最终是哪一方的理论更加高大上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520《天下3》携手芒果娱乐共同打造精品大IP 下一篇:第一手游再掀新纪录 梦幻手游破200万在线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