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6》发售日期公布 预购玩家可提前4天拿到游戏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2K Games的制作人却没那么多时间欣赏激烈的比赛,毕竟《NBA 2K16》才是他们需要关注的事情。不久前2K还正式公布了这款游戏的发售时间:与大家预计的差不多,9月29日。

游侠网

  当然了,《NBA 2K》系列的发售日期每年都差不多是这么个时节,大家真正关注的估计还是预购奖励。在宣布游戏发售日期之余,2K也确认称预购了本款游戏的玩家将可以提前4 天玩到这款游戏,此外还会获得10000的虚拟货币。如果你是次世代主机玩家的话,你还会额外获得三分MyTEAM绿宝石包,每一份礼包都会送给你至少一 位绿宝石级别球员。若你是旧世代主机玩家,那么你的额外奖励则是一份MyTEAM黄金加速包,也就意味着至少一位黄金级别球员以及4个额外黄金物品。

游侠网

  《NBA 2K16》将登陆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也是该系列首次采用三位封面球员,分别是新科MVP库里,哈登以及杜兰特。(文章来源:游侠网)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梯竞技鼻祖《三国争霸2》再领风潮! 下一篇:《梦想世界2》高级悬赏任务 惩奸除恶战强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