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天下 历届限量实体客户端回顾

  大荒七载,惊喜不断。要说《天下3》在这七年历程中最能使得玩家热情澎湃,乃至比研发团队还要着急的,应该就是精美的限量实体客户端(俗称“盒子”)。每一次推出新的《天下3》盒子,都必然引起玩家们的抢购热潮,这甚至是中国游戏行业的周期性现象。每一款实体客户端都饱含着研发团队对大荒的热爱,其代表着当前游戏版本中最高品质的融汇。

天下3
天下3

  2008年,《天下宝盒》问世。作为《天下贰》的首款盒子,其在历届盒子中拥有不可取代的象征性意义。其虚拟道具中的熊猫元魂珠现如今也已成为骨灰级玩家的绝对象征。

  【《天下宝盒》内含物】

  《天下贰》DVD(1张)

  道具套餐兑换卡(内含:熊猫元魂珠、灵兽、珍兽、时装礼包)

  精美笔记本(1本)

  钥匙扣(1个)

  大荒新手手册(1本)

天下3
天下3

  2009年,《玄素法宝》随着《天下贰》的正式公测而诞生。《玄素法宝》以熊猫为主打元素,时装、小宠、珍兽都以熊猫为原型,其中还更是具有传奇色彩的“熊猫玄素元魂珠”,在当时刮起一股熊猫风。

  【《玄素法宝》内含物】

  《天下贰》公测客户端(1张)

  4G大容量U盘(1个)

  虚拟道具兑换卡(熊猫侠客元魂珠、时装 玄素天成、珍兽 貔貅、小宠 五叶等)

天下3
天下3

  2010年,对应第四部资料片“幻龙诀”的实体盒子——《幻龙宝匣》开始发售。这款盒子的主视觉是当时作为《天下贰》形象代言人的韩庚。玩家还能通过《幻龙宝匣》中的虚拟道具“庚宝幻化丹”在游戏内化身韩庚的形象,跳出小天王的人气舞步。此外,包括现今不少优质同人画作中仍能看到“黛染青花”时装,也在《幻龙宝匣》之中。

  【《幻龙宝匣》内含物】

  《天下贰》“幻龙诀”客户端(1张)

  精美珍藏画册(1份)

  限量版证书(1份)

  八大门派随机首饰(1份)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黛染青花、珍兽 如意、幻化丹 庚宝、武器拓本、飞行符、庚宝专属道具等)

天下3
天下3

  2011年是大荒的革新元年,《天下3》作为首款全模式3D网游全面升级,实体盒子《启天玄宝》同期发布。大荒世界的十二段感人故事,汇聚成《十二因缘》尘封至此只为等待有缘人。憨厚而强壮的“冰吼”双人坐骑,为大荒眷侣带来了更多的浪漫。

  【《启天玄宝》内含物】

  《天下3》精装客户端(1张)

  《十二因缘》合集(1套)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孤鸿月影、双人坐骑 冰吼、小宠 绯雪等)

天下3
天下3

  2012年,《天下3》首个双版本实体盒子开启发售,分别名为《玄海之秘》和《玄龙之秘》,对应同期新资料片“玄海迷踪”。《玄海之秘》内含一套精美画册和相框,包罗游戏中大量人气角色和绝美风景的原画。《玄龙之秘》中更有全球仅958件的高品质“龙印章”,宛若帝王玉玺般精美。

  【《玄海之秘》内含物】

  《天下3》“玄海迷踪”客户端(1张)

  《天下3》龙印章(1枚)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忆江南 绛云”、辅助召唤兽 灯影、双人坐骑 玄龙狂鲨等)

  【《玄龙之秘》内含物】

  《天下3》“玄海迷踪”客户端(1张)

  《天下3》精美画册与相框(1套)

  限量荣誉证书(1张)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忆江南 汀兰”、双人坐骑 玄龙狂鲨等)

天下3
天下3

  2013年,全新资料片“斗魂觉醒”公测,同名实体盒子同期发布。在实体盒子《斗魂觉醒》中最引人瞩目的应该就是出自《天下3》主美——鬼轩之手的《物色手记》画册集。《物色手记》表现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精美的游戏原画,其中鬼轩更是以第一人称讲述了《天下3》研发团队五年以来的美术创作历程和核心人物介绍。

  【《斗魂觉醒》内含物】

  《天下3》精装客户端(2张)

  《天下3》五年游戏原声音乐专辑(1份)

  《物色手记》画册集(1本)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鹰击长空、坐骑 刑天战鼓、小宠 鬼轩之影等)

天下3
天下3

  2013年,《天下3 重生》正式发布,新增两大门派鬼墨和龙舞。而《天下3》主美鬼轩著作的研发手记——《物色手记》作为实体礼盒再版发售,其中包含《朗月澜沧匣》实体兑换卡和《天下3》五年游戏原声音乐专辑。

  【《朗月澜沧匣》内含物】

  《物色手记》画册集(1本)

  《天下3》五年游戏原声音乐专辑(1份)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蟾宫折桂、双人坐骑 月华浮华、小宠 广寒玉兔等)

天下3
天下3

  2014年,《天下3》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公测,同名实体盒子双版发售开启。最新的实体盒子分为豪华和精装两版,唯一区别则是豪华版拥有限量版的业火元魂珠。本期盒子的内含周边是一则精美画卷《大荒人物志》,其全长2米,更是包含了大荒剧情中诸多人气角色的形象,被玩家们推崇为“最美周边”。

  【《逐焰南海》豪华版内含物】

  《天下3》精装客户端(2张)

  《大荒人物志》画卷(1份)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沧海桑田、双人坐骑 金乌展翅、业火元魂珠、通幽踏玄书等)

  【《逐焰南海》精装版内含物】

  《天下3》精装客户端(2张)

  《大荒人物志》画卷(1份)

  虚拟道具兑换卡(时装 沧海桑田、双人坐骑 金乌展翅、通幽踏玄书等)

天下3
天下3

  更多精彩回顾,请点击《天下3》大荒编年史:http://tx3.163.com/ziliaopia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观察人士:中国玩家爱赌博 女性玩家增长快 下一篇: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打造优秀产品助力新作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