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载天下 女儿行《天下3》女玩家线下见面会柔情相约姑苏城

  鸥鸟群嬉,不触不惊;菡萏成列,若将若迎。五月的江南迎来了一群女子,她们感受过木渎镇的繁华熙攘、饱览过灵隐寺的秀丽山水、在粉黛漫天的桃李花林倾听过那一段忠贞不渝的感人故事。5月23日她们将齐聚姑苏,共同参与《天下3》“七载天下 女儿行”的线下活动。

天下3
天下3

  回首过去七年,她们的裙裾掠过大荒每个角落。在游戏中,她们是战场上热血的战士、是让每个势力充满欢乐的源泉。在游戏外,她们也用自己细腻的文字、精美的图片、悦耳的歌声向世人传递着大荒的故事。《天下3》女玩家素来众多,曾举办过“小师妹出动”活动也广受好评,这一次官方用心甄选江南水乡作为活动地点,并以“七载天下,大荒有你”作为主题,为女玩家举办一场只属于她们的大荒盛宴,以此答谢所有女玩家为大荒所增添的明媚色彩。

天下3
天下3

  届时《天下3》主美鬼轩、场景美术以及其他开发成员都将到场与众位女玩家进行交流,讲述他们用画笔所勾勒的瑰丽大荒。同时现场的女玩家也将会收获来自《天下3》的多重好礼。究竟她们能与大帅哥鬼轩产生怎么样的火花,而鬼轩又将如何招架全场高能外加颜控的她们,我们5月23日苏州见!

天下3
天下3

  【关于“七载天下”线下玩家活动】

  “七载天下”线下玩家活动将会在5月、6月、7月分别举办带有《天下3》风格的玩家活动,除特邀玩家外其它玩家均可参与。

  首场活动“七载天下 女儿行”为女生玩家专场,内容主要涉及《天下3》七年来的剧情、画面、游戏内景致、时装等女玩家关注焦点;

  第二场活动“七载天下 少年游”、第三场活动“七载天下 战不悔”也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以上活动当地玩家均可报名参与,期待大家的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签到挖宝看美女《西游无双》玩转长安城! 下一篇:剑起无声 剑落无生——蔡建毅将出席CGDC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