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群自己免费玩转10大门派 《天下3》首开标准号乱斗战场

  想体验公平的对决?想和不同等级段的玩家对战?想和师父一同征战?标准号战场将实现你的一切愿望。从现在开始,每周六和周日玩家可以前往战场报名入口处寻找NPC进行报名,周六开启的是巴蜀演兵场,周日开启的是江南雪竹阵。

  乱斗战场采用的设定为同场玩家使用同一门派。在这个战场里,你将遇到另一群自己,可以免费使用十大门派的傲视九州粉翅膀角色,是不是超级期待,现在就让快来看一下这个战场的基本介绍吧!

  【标准号乱斗战场基本介绍】

  (1)乱斗战场准入等级仅为39级,玩家在战场中均统一采用标准号参与战斗,此号与自身游戏角色无关;

  (2)战场开启后每位玩家将随机获得一枚标准号,并使用此标准号在战场中进行战斗(玩家进入战场后系统会进行动画展示,告知本次玩家将会使用的标准号信息);

  (3)考虑到玩家能够在战场中拥有最畅爽的战斗体验,系统为玩家分配的标准号流派均为攻击向流派(乱斗战场针对冰心和魍魉场次会进行特殊处理,如冰心场治疗效果将会削弱,魍魉场所有人将会自带反隐技能);

  (4)标准号乱斗战场仅在周末开放,个人每天前2场有额外声望加成,前10场可获得专属声望(胜利方为失败方2倍)。周六开放巴蜀演兵场,周日开放江南雪竹阵。

  标准号乱斗战场现已全服开启,专属战场任务、事迹、声望商店等诸多惊喜,等待你来探索!

  附:标准号乱斗战场各门派标准号属性及玄修一览

  http://t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32964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王帮帮忙 御龙在天国王公益援助专题报道 下一篇:《星辰变2》国风主题曲MV定妆照曝光!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