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爹二货征婚记 《画江山》搞笑四格漫画

  从古自今,一个好的出生都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甚至在古代还有“上品无寒门,下品无士族”的现象,可见“拼爹”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加入到了拼爹的行列之中。在回合制网游《画江山》中,就有一个非常奇葩的孩子,依靠自己强大的“爹”在游戏中追求女孩子,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追女孩有新招 游戏一样拼爹忙

  在游戏中,相信许多玩家都有过追女孩子的经历,甚至还有许多玩家有过结婚的经历。追求女孩子的方式虽然很多,但是总体来说也就是带着女孩子升级打怪,看风景聊天等等,但是今天在《画江山》中竟然出现了一名玩家用“爹”追女孩子!看了之后,竟然有种非常羡慕的感觉有木有?原来有一个“爹”竟然有着这么多的好处,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在考虑把自己老爹也忽悠进来和你一起玩游戏呢?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快乐游戏 摆正心态最关键

  我们为了寻求快乐而进入游戏,不过在游戏世界中一样会遇到各种不一样的人,他们有些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有些却也让我们非常郁闷。虽然游戏中也一样会有拼爹,但是并非像现实社会那样,让我们感受到强烈的无力感,因为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玩法,而我们也有自己开心的方式。因此,不管在什么时候,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是最正确的生活方式,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以为如何呢?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喜欢你没道理 玩家乐于玩《斗仙》的理由 下一篇:《盖世豪侠》染色换新装 时尚时尚最时尚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