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代理韩动作新游《格斗联盟》6月17日首测

  畅游(NASDAQ:CYOU)今日正式宣布代理未来都市题材3D横版动作新游《格斗联盟》,并于6月17日启动国服首测。游戏以极具未来科幻气息的都市为背景,独特的美式漫画画风、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力角色、媲美街机的动作打击感,带领玩家亲历一场超凡英雄征服罪恶都市的格斗传奇。

  立即预约《格斗联盟》国服首测激活码>>http://fc.changyou.com/survey.shtml

  《格斗联盟》官方网站>>http://fc.changyou.com

《格斗联盟》国服LOGO
《格斗联盟》国服LOGO

  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格斗联盟》宣传视频>>

  《格斗联盟》系著名动作游戏《艾尔之光》、《永恒冒险》的开发商KOG研发,该作历时3年,是超越传统横版闯关类游戏的梦想之作。游戏以超越传统2D横版视角的3D画面表现,融合街机、单机的格斗场面和技能招式,超过400种真实受力动作,流畅空中连击,定义“超凡格斗”概念,旨在让玩家体验超强打击感的横版格斗乐趣。

《格斗联盟》是一款都市题材的横版动作新游
《格斗联盟》是一款都市题材的横版动作新游
未来都市的噩梦,城市遭遇邪恶攻陷
未来都市的噩梦,城市遭遇邪恶攻陷

  【各色超能力者 彰显格斗英雄魅力】

  在《格斗联盟》中,玩家将扮演三位拥有特意功能的超能力者:里欧、雷米、泰格,拯救被邪恶笼罩、权色迷惑的罪恶都市。

  拳术格斗家里欧,拥有撕裂地狱的烈焰和子弹般速度的超能力。力量格斗者家泰格,拥有超强钢爪破坏力和变身狂野巨兽的超能力。腿术格斗家雷米,拥有灵活快速踢击和使用高科技纳米武装的超能力。

里欧角色概念原画
里欧角色概念原画
雷米角色概念原画
雷米角色概念原画
泰格角色概念原画
泰格角色概念原画

  【400种受力动作反馈 刷新ACT体验】

  《格斗联盟》采用八方向键盘操控。利用三维立体的真实物理碰撞,创造出多达400种受力反馈动作。同时,游戏打破技术壁垒,引入类单机格斗游戏的操作设定,滑铲、抓取、冲刺、空中连击等无CD组合键搓招,强调动作和无限连击操作的《格斗联盟》,将带来更加爽快的超凡格斗快感。

超绚丽技能特效
超绚丽技能特效
攻击部位、出招速度、力度大小决定受击反应
攻击部位、出招速度、力度大小决定受击反应
放倒敌人霸道拳击
放倒敌人霸道拳击

  【多重元素副本闯关 畅享无穷尽挑战】

  在承袭横版闯关特色的基础上,《格斗联盟》的PVE系统融合九宫格迷宫、车轮战、组队等多元素闯关玩法,并加入精英副本、高AI BOSS、机械机关设计,为玩家带来更讲究技巧、策略与配合的副本探索体验。而海量剧情副本,也将让玩家体验极具新鲜感的无穷尽闯关。

回味经典单机闯关乐趣
回味经典单机闯关乐趣

  6月17日《格斗联盟》国服首测,变身超凡英雄,征服暴力街区,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官方报道。

  关于《格斗联盟》

  《格斗联盟》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KOG研发的都市3D超凡格斗网游。KOG曾成功开发著名动作游戏《艾尔之光》、《永恒冒险》。《格斗联盟》采用美式漫画画风,以写实的动作打击感和丰富的副本战斗玩法为核心,讲述暴力街区超凡英雄的格斗传奇。游戏独特的上下段攻防判定,抓取、冲刺、空中连击的流畅连招体系,带来极致爽快的超凡格斗操作体验。而迷宫、车轮战、组队等丰富的闯关玩法,也能够让玩家体验更多元化的副本挑战。

  《格斗联盟》官方网站:http://fc.changyou.com

  《格斗联盟》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fcgo

  《格斗联盟》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fightersclub

  《格斗联盟》官方Q群:2347517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近100亿 市场份额超30% 下一篇:再续前缘!《无冬online》品鉴嘉宾专访
分享到:

格斗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