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无冬online》品鉴嘉宾专访

  《无冬online》全球魔幻品鉴会已于5月10日正式召开,并于会上公布《无冬online》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现测试激活码已开始正式发放。诸位热爱无冬的玩家届时可再度与自己的伙伴们一起相约费伦大陆,在这片充满着浓郁的魔幻气息的土地上共同探索、冒险、保卫无冬之城、捍卫自己的信仰。玩家们可在下面的页面当中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即有极大机会获得本次的测试资格,全新的费伦大陆等待着你们的探索。寒冬将至,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游戏X-BOX专区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激活码传送门:http://event.wanmei.com/wdzy/getactivecode/index

  专访视频:

  【wow重量级嘉宾】

  在魔兽界举足轻重的领军级人物尽数出席《无冬online》全球魔幻品鉴会现场——NGA的创始人同时也是魔兽世界国服汉化的负责人Ediart、小号收割者三季稻、“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魔兽世界七煌公会会长隐藏、星辰公会会长老K、在国外被称为新的战神的《魔兽世界》传奇人物苹果牛、著名魔兽舅舅党老刀99、知名魔兽玩家,同时也是畅销书作家有时右逝等等。我们在现场也有幸对这些名人一一进行了专访,大家对《无冬online》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Ediart
Ediart
苍天哥
苍天哥

  【嘉宾专访】

  在专访当中,众位魔兽界的翘楚都对《无冬online》当中角色扮演超强的代入感表现出了极为浓厚的兴趣,在游戏过程中紧密的剧情、环环相扣的战役以及多样的地下城让他们仿佛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在《无冬online》当中正统的西方魔幻风格以及D&D文化,更自由的操作方式以及极其带感的配音等等都是大家所看重的。

老K
老K
老刀99
老刀99

  当说到MMORPG所共有的PVE和PVP方面时,众位老牌玩家大多很兴奋的偏向PVP一点,当年的一腔热血雄心壮志又将有了可以尽情挥洒的地方!但在评价上仍然十分中肯,相信对于喜欢PVE的玩家来说,无冬online中耐人寻味的故事背景以及多样的地下城元素绝对可以令他们沉迷其中,而对于喜欢PVP的玩家来讲,无冬中的PVP也是魅力无穷,不但个人能力重要,玩家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竞技性很强的游戏。

隐藏
隐藏
苹果牛
苹果牛

  本次全球魔幻品鉴会当中不但有众多D&D、wow界的重量级嘉宾出席,在现场更有极为精彩的豪强对决,中外魔幻爱好者的交流碰撞,《无冬online》的纯正魔幻王族血统在此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三季稻
三季稻
有时右逝
有时右逝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无冬online》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畅游代理韩动作新游《格斗联盟》6.17首测 下一篇:《HEX》魔幻风壁纸赏析 领略神秘异世界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