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0万魔兽玩家封号脚本卷土重来 新版制作中

  近期由于暴雪大力打击一款名叫Honorbuddy(荣誉好兄弟)的自动刷荣誉脚本软件,导致超过10万人被封号,制作者Bossland于上周表示服软,宣布关停荣誉好兄弟并向受害者道歉。但是仅仅几天后Bossland又站了出来表示我们还会卷土重来的,新的自动脚本正在制作中。

致10万魔兽玩家封号脚本卷土重来 新版制作中

 

  以下为制作者原文:

  我们将很快再次发布honorbuddy,并希望它能在本周内完成。

  过去是一个星期以来,我们关闭了honorbuddy认证服务器。在这个时候,我们试图找出发生了什么事。谁也不知道发送了什么事,现在的一切都是猜测。

  我们猜测,有时,暴雪会利用魔兽世界客户端进行类似恶意软件隐藏的扫描行为。他们会扫描该电脑上所有空间,并将其认为有违反用户条约或最终用户许可协议的电脑标记出来。他们(暴雪)认为根据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他们这种安装类似恶意软件的行为没有任何问题。

  曾有传闻说暴雪在2015年5月13日一天内封掉了超过10万WOW帐号,他们是最有可能的所有Honorbuddy用户。对此我们想说的是,我们根本就没有那么多Honorbuddy的活跃用户。至于究竟是真正的外挂脚本监测,亦或是注入个人电脑的短期恶意软件扫描行为,我们并不能确定。

  要知道,我们还没有看到真正被封的原因。我们有一个名为Tripwire的反恶意软件和反检测工具,旨在找出游戏公司的检测用的隐藏文件,然后我们可以试着去确定它,以至于下次再有这种东西的话,Tripwire可以找出它来。这次Tripwire工具已经得到了升级和改善了,以至于我们可以再次依靠它。

  同样,我们将不提供任何保证,我们也从来没有给一个保证:我们的软件是免疫检测或不会被封号。

  暴雪历来对各种游戏中的作弊行为深恶痛绝,此前的所有游戏外挂脚本作者也从来没有什么好的下场,最终都遭封禁,而像Bossland这样顽固的脚本作者实属罕见,但相信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的,相信暴雪还是会主动出击,对使用外挂脚本者绝不手软!在此网易魔兽专区也呼吁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帐号,远离外挂、脚本。

[编辑:Bkhalo]
上一篇:揭秘《画江山》剧情幕后黑手 长生教阴谋何 下一篇:国内移动游戏为什么很难受到玩家青睐?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