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看不到大图的同学,我捧读一下头目大人的微博原内容

  关于“地狱火堡垒”。地狱火堡垒一直叫“地狱火堡垒”,并没有一个叫做“塔纳安堡垒”的时期。在我们的宇宙里。恶魔能量污染了塔纳安丛林,德拉诺的元素又被切断了联系,所以那个半岛渐渐变成了我们看到的地狱火半岛,而这个堡垒也由此得名。然而在WoD的宇宙里。这个堡垒的名字是小吼起的。

  先知小吼让格罗姆给这座入侵艾泽拉斯的基地起名为地狱火堡垒,以纪念他记忆中的地狱火半岛。然而讽刺的是,在6.2里面,由于古尔丹把基尔加丹王座的马诺洛斯之血放到了整个丛林里,这座堡垒的名字又一次变得名副其实了。

  在古代,安苏曾经在塔纳安杀死过邪神塞泰的子嗣。此后就有传说这片土地中的受过诅咒,后来沼地部分很长一段时间成了鸦人的禁区。在埃匹希斯文明的中后期,埃匹希斯鸦人组建了一支十字军深入塔纳安的,意图“将鲁克玛的荣光带进这片被诅咒的沼泽”,然而他们再也没有回来过。

  虽然埃匹希斯依然成功地在塔纳安外围的丛林部分建立了聚居点,但不久之后,埃匹希斯鸦人就发现了一件几乎和德拉诺同样古老的可怕圣器。在经历了一场劫难后,埃匹希斯的预言者相信这件东西会招致德拉诺的灭亡,因此冒险再一次深入塔纳安,将它封印在了沼泽禁地中,并从此禁止提及它。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编辑:Bkhalo]
上一篇:梦幻手游福利!晒结婚赢纪念版18K金对戒 下一篇:《地城之光》全新版本重炮手今日登场!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