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画江山》剧情幕后黑手 长生教的阴谋何在?

  在《画江山》的江湖世界中,有济世救人的侠义宗门,当然也会有自私阴险的邪恶势力。千年古镇凤翔本是一座安静祥和的小镇,最近却发生了多起孩子失踪的恶性案件,许多神秘的江湖人士也齐齐现身小镇之中,更是打破了小镇原本的宁静!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恶霸横行小镇乱 无辜孩子徒遭殃

  古镇凤翔原本是大唐西北边陲的一个普通小镇,坐落于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上。原本虽然热闹繁华,却非常安宁祥和,但是最近却传出凤翔镇居民王大牛的儿子被恶霸权斗天抢走之事。热心的侠士听说之后当然要去找权斗天讨还无辜的孩子,在打败权斗天之后却发现事情原来并不简单。

  神秘药方出世 风云舞动凤翔

  原来这恶霸是医道正宗莲台山的一名叛逃弟子的手下,这叛徒偷了莲台山的禁忌药方,逃到凤翔镇之后竟然丧心病狂的利用孩子的鲜血来做药引炼制丹药。这份禁忌药方出现在凤翔镇的消息不知为何竟然在整个江湖中流传开来,一时间天下风云涌动,各方势力齐齐出现在了凤翔这个平静的小镇之中,试图抢夺这份可以长生的药方。

  侠士助阵夺药方 幕后黑手终现身

  经过侠士们的辛苦努力,终于从莲台山叛徒手中夺回了药方,却没有想到江湖第一大势力长生教和朝廷势力的也介入其中。原来这一切都是长生教和朝廷势力共同策划的一个天大的阴谋,目的自是不言而喻。最令人气愤的是这些可恶的家伙竟然以大侠凌断川的爱人雨鸳作为人质要挟众人,众人被迫交出了药方,不过换来的却是雨鸳的噩耗!一场激战再说难免,不过药方还是被提前一步送走,众人也只能感叹奈何!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八大门派带你闯荡武侠江湖 下一篇:致10万魔兽世界玩家封号脚本重新制作中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