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儿童节活动 一起回到童年

  《梦想世界2》作为一款东方武侠回合网游,十二大主角传承经典武学,七大门派各具特色,打造全新江湖。5月30日到6月3日期间,《梦想世界2》倾力推出六一儿童节活动,玩家们可以在游戏里变身顽童,找回儿时的童真童趣!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缤纷泡泡 童真童趣多

  吹泡泡,我们童年最喜欢玩的游戏,屏住呼吸,一口气吹出幻彩斑斓,美轮美奂的大泡泡,尽情享受最纯粹的快乐!在《梦想世界2》中玩家需要组队击败孩子王,获得泡泡水,就可以吹出美丽的泡泡啦!根据点击次数可以决定吹出泡泡的大小。此外戳泡泡可以触发特殊事件,不仅有丰富的奖励,有时还能助你变身召唤兽,充满了欢乐和惊喜。

缤纷泡泡
缤纷泡泡

  六一变身 重拾童年乐

  《梦想世界2》童年大变身活动,帮每一位童心未泯的玩家重温儿时的模样。活动期间,花费一定代价或戳泡泡可以获得一次变身机会,每次变身有一定概率变成特殊子女造型。想到可以变成萌萌的小孩子,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赶快去游戏里体验一把返老还童的感觉吧!

童年大变身
童年大变身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童年回忆,然而我们却只能感慨时光易逝。现在,《梦想世界2》帮助我们重拾童年的欢乐,所以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回到小时候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 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盛大游戏海外战略细节:改变产品研发模式 下一篇:重返十二岁!《天谕》童趣元素大盘点!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