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卖啦!2015 ChinaJoy B To B 会议售票系统正式启动

  距离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不少业内朋友在年初就开始询问主办方工作人员何时能够购买到B TO B展馆及会议证件。近日,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移动端在线购票系统。

  随着ChinaJoy国际化程度的加深,越来越多的国外游戏行业相关企业和团体对每年参加ChinaJoy高度重视。为方便国外的行业朋友前来,ChinaJoy官方售票系统专门设置了中文和英文两版,以方便国外业内朋友和国内企业进行商务交流和合作。

  ChinaJoy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和国内游戏市场的不断进取,证明中国游戏行业的迸发已成为必然趋势。作为已经顺利举办十二届,目睹了中国游戏行业发展历程的ChinaJoy,也会利用自身绝无仅有的优质资源,通过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和各项游戏行业高端会议为国内外游戏企业提供优质的商务合作资源和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以便做出最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

  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点击进入官方售票系统( 链接: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 )进行购买。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k玩手游平台确认参展2015WMGC B To B 下一篇:发烧国战爱美女《赤壁之战》副将养成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