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0平米ChinaJoy BTB展区为何如此受亲睐

  ChinaJoy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型展会,即拥有十多年积累的丰厚底蕴,又紧跟世界产业发展的步伐,不断增加自身内容的多元化,为来自各方的参展企业和观众打造一个覆盖领域更全面、涉及产品更多样、交流渠道更便捷的新时代产业盛会。

  其中,ChinaJoy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们打造的B To B 商务洽谈区,经过多年的经营管理,已经具备丰富的产业生态链,涉及范围包含研发、渠道、运营、代理、发行、开发工具、技术推广、教育培训、市场营销、投融资、数据分析等诸多领域,所涉之广在国内几乎无展可及。

  2015ChinaJoy展馆图

  截止到目前为止,依然有企业来电询问参展事宜。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多的企业愿意参与ChinaJoy B To B?

  ◆游戏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B To B商务对接活动,35000平米,500+展商现场展示优秀产品

  ◆各国展团和海外企业对接中国市场的首选商务平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到会

  ◆展品数量庞大,3000多款产品涉及游戏行业端游、页游、手游、单机等众多平台

  ◆与ChinaJoy展会和各项会议活动同期,共享50000贸易观众资源

  B To B展馆内,业内人士在进行交流

  众多的展览和会议活动的规划,形成了即增强又互补的交错式展会新形态,为参与展会的专业观众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细划分的展会体验环境。只要进入ChinaJoy B To B展区,无论在哪个环节,都可以感受到正在发生的信息革命,为所有参展观众打开一道通往未来的科技之路、商务之路。

  根据B To B商务洽谈区的氛围需求,主办方也有针对性的配备了完善的商务服务。展商和专业观众可以通过开展前线上的商务配对系统提前预约安排现场会面,以减少在现场等待的时间,提升BTOB对接效率。此外,主办方在现场每个B To B展馆设立咖啡休息区,让展商与观众在香郁的咖啡气息中获得身心的休息,用 更放松、更自然的交流达成各自所需。

  ChinaJoy B To B展区咖啡厅效果图

  在这样的环境营造下,自然会有络绎不绝的企业希望加入到这个涵盖广泛的展会中。相比去年B To B 仅有两个场馆的局限性,ChinaJoy主办方在今年已增设一个新馆来满足参展企业的需求,但展位依然供不应求,考虑到各方参展企业的热情,主办方对现有展馆的空闲区域再做调整,在合理的空间规划下再增设若干展位,同时提供多种形式的品推和宣传资源包括现场展位、现场广告、活动赞助,我们热切期待有意愿在今年ChinaJoy B To B活动上有所呈现的企业与大会主办单位汉威公司进行接洽。目前,社会上流传的有关今年ChinaJoy B To B展位售罄的说法并不属实,在此,ChinaJoy主办方予以澄清。

  今年的ChinaJoy主办方正在尽全力打造一场更具国际化的优秀商务展会,用规范的人员管理、合理的展位布局以及周道的服务设施,为参展企业和观众营造一个更符合商务洽谈的环境。

  对B To B展位和现场广告投放有需求的企业请尽快联系ChinaJoy主办方汉威公司销售部门。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也可微信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

  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有关B To B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绿光杯”暗黑国服季前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天下3》玩家见面会及嘉年华温情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