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美国公司与Daybreak双双缺席今年E3

  两家发行商在近期离开了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简称ESA)的会员队伍。自今年的三月份起,世嘉美国公司与Daybreak游戏公司在各自经历了一番重大变故之后,决定与这间北美的游戏行业贸易组织分道扬镳。

世嘉,DayBreak,e3最新图片

  世嘉公司的问题在今年一月份时就已经非常明显,由于销售收入与收益的下滑,母公司世嘉飒美控股(Sega Sammy Holdings)进行了一轮的裁员,并展开了一项自愿退休计划。世嘉美国公司更是将公司的总部从其长期经营的旧金山搬迁到了加利福利亚南部。不必向娱乐软件协会缴纳会员费,可以替世嘉公司剩下一笔钱,但同时也让它放弃了在今年的E3大展上设展的机会。一位来自世嘉公司的发言人之前曾经确认,世嘉公司在五月份时就已撤出展厅,以便让原先的展位可以进行重新的调整与布置。

  至于Daybreak游戏公司,人们此前对它的了解就是索尼在线娱乐公司在今年二月份时将它卖给了投资管理公司Columbus Nova。它在被出售后的第二周就开始了执行了一系列的成本削减策略,其中包括了裁减圣地亚哥与奥斯汀工作室的员工。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腾讯大数据:手机是刚需 三成00后拥有手机 下一篇:网友曝光:乐高或将推出《我的世界》版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