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9.8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新玩法无限火力首曝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9.8全新资料片今日正式公测,颠覆性玩法“无限火力”全新亮相,首次允许玩家无限复活,感受无限火力输出的快感,全新中国10级新战车121B、59巴顿以及来自德国精工制造的斯太尔WT也加入新资料片。此外,“战争三部曲”系列游戏(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战机世界)也首次打通军团系统,带来三军军团联动玩法。

  《坦克世界》30秒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NewWOT/74ad/

  《坦克世界》10分钟极速下载:http://wot.kongzhong.yzz.cn/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无限火力”玩法解析视频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无限复活,无限火力。无限快感!】

  《坦克世界》9.8新资料片全新玩法“无限火力”,首次允许玩家在同一场战斗中无限复活,告别过去“战死即退出”的模式,让玩家尽情发挥火力输出,感受毫无限制的快感。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告别保守打法 进攻,再进攻!】

  研发团队为全新“无限火力”玩法,特别设计了一张以夺旗抢点为主要目标的环形地图,除了允许玩家无限复活外,还设立了许多补给维修点,极大提高了玩家的生存力,玩家所要做的,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三大战车任意切换 性能迥异】

  【140工程:无限长途奔袭】

  140工程在“无限火力”中,是一部具有从远处复活点复活后,也可以立即长途奔袭的战车,它装备一台580马力的发动机,得益于各项性能都十分出色的悬挂装置,在“无限火力”玩法中,140工程可以充分发挥灵活的转向,和快速起步,保持良好的手感。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AMX50B:无限火力支援】

  AMX50B将以重要火力支援的身份,存在于“无限火力”玩法中。射击精度、爆发力、转场效率以及还算能够跟上整体节奏的大装填时间都是它的优势。这就决定了在它复活后,可以最快速度支援队友。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T110E5:无限战术变换】

  在“无限火力”玩法中, T110E5是一辆可以随时复活并变换战术的坦克。因为没有一辆车有T110E5如此均衡的性能,能打能扛能机动,虽然每一项都不是最优秀,但贵在均衡,只要是有头脑的T110E5,你从它身上找不到一丝破绽。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中国10级新战车亮相】

  备受玩家期待的中国新顶级战车121B与59巴顿,也正式亮相9.8全新资料片。121B是一辆在火力上与以往C系坦克风格迥异的中坦:配备仿制105毫米皇家兵工厂主炮。其诞生背景与大国沙文主义对中国的威胁密不可分。而“59巴顿”则具有59式坦克的底盘与M48巴顿坦克的外观。有人说:这辆战车是毫无根据的臆想;也有人说:这辆战车是新中国在装甲技术上不可忽视的一段研究历程。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三军军团首次打通 “战争三部曲”联动前奏】

  《坦克世界》9.8新资料片公测同时为“战争三部曲”系列游戏联动开启前奏,《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战机世界》三款游戏军团系统首次联动,玩家在任何游戏中均可在同一军团中服役,与同一军团战友组队,在海陆空三军军团战中获得的军团资产也可互相通用。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

  目前,《坦克世界》正在联合热映《复仇者联盟》的院线,举行玩家观影包场、送电影票、得道具大礼包等精彩活动,详情请关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wot.kongzhong.yzz.cn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这个夏天有点HOT!《梦塔防》暑期内容前瞻 下一篇:有“服”同享 《暗黑之光》今日再开新服!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