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战斗之荣誉 《武魂2》推75级PVP新玩法

  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近期已正式开放75级等级上限,不少进度快的服务器已经完成启天之门的世界事件并亲身体验到新副本新地图新玩法。在新PVP玩法中不仅有全天候激情燃烧的跨服PK战场,还有三大联盟限时夺塔大混战,这些隐藏在看似普通的野外地图里的全新战斗玩法有木有激起你心底里最原始的战斗欲望呢?

  武魂2微端 武魂2全息公测特权新手卡 武魂2活动

  75级新版本专题:http://wh2.163.com/qijian/lhzj.html

  【暗逍遥林:跨服PK的激情燃烧地】

暗逍遥林场景
暗逍遥林场景

  暗逍遥林是新增的75级跨服PVP地图,71级以上的玩家可进入此地。而此次跨服玩法最大的特点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是谁。系统每周会根据服务器进度和实力选出实力相近的两个服务器共享地图。不同服的玩家进入地图后可斗智斗勇,自由厮杀。如果你实力足够,还会登上杀戮排行榜,排名前列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宝箱之秘
宝箱之秘

  玩家平时可到暗逍遥林接些日常任务,比如宝箱之秘,护送军需,劫镖等,当然也可以杀气腾腾地开启PVP模式,爆发你的小宇宙,去和别的国家的人抢夺暗逍遥战旗吧!战旗每周六会定时在地图中央出现,只会存在15分钟,要手快且强大才能抢到哦。

暗逍遥林的狼群
暗逍遥林的狼群

  除了抢旗外,原来在暗逍遥林,连BOSS也是需要抢的!每天都有小头目和精英怪刷出,周末会刷出首领BOSS,一定要赶在其他国家的玩家下手前击杀BOSS,便可获得神石,附魔肩负大唐之任、75级随机属性戒指等珍稀掉落。

  【冷云寨:联盟夺塔大混战 】

冷云寨场景
冷云寨场景

  PK讲究技巧,同样也是需要心情的,经常在同一个地方PK,难免会审美疲劳。当你进入71级的时候,你就可以进入传说中会令人尸骨无存的冷云寨展开联盟夺塔大混战。

冷云寨联盟基地
冷云寨联盟基地
冷云寨联盟基地
冷云寨联盟基地

  参与联盟塔争夺战可以获得丰厚的军阶积分、联盟荣誉等,在战斗过程中可不要光顾着杀人,期间还会不时地刷新出BOSS,击杀后获得丰富的掉落奖励哦。

  PK的道路是永无极限的,《武魂2》新PVP玩法等着你来实现英雄的完美试炼,再创属于你的战斗奇迹!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2.163.com/download/

  扫一扫《武魂2》易信、微信二维码:

武魂2易信
武魂2易信
武魂2微信
武魂2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好玩的魔幻回合制网游——《巨龙大陆》深度评测 下一篇:沃玛归来 经典重现 《传奇永恒》玛法大陆揭秘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