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胜利 《倍儿爽三国》势力战场指南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势力战场的“势力战场”,堪称页游史上最难通关的副本,成功通关的玩家少之又少,究竟里面有着什么秘密呢?双线41服【铜雀台】今日11点火热开启,百万群雄等你来战。

  双线41服铜雀台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势力战场是以极限闯关为主题的副本玩法,玩家每日都可以参与这个单人副本,直到全军团灭。玩法在40级开放,是获得势力SS武将的重要途径。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在势力战场中,队伍中对应阵营的武将获得300%属性加成,所以挑战前队伍需要整合成同一势力。武将组合应使用全输出型,在后面的关卡还需要增加命中的武将。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势力战场的难点在于每关镇守的变态BOSS,如果在第3回合还没清掉对面小兵,BOSS会释放一记威力无比的必杀,直接秒杀你的武将。这极度考验队伍的输出能力,高输出的武将应尽量放在队尾。由于这是考验玩家伤害爆发威力的玩法,所以队伍中的奶妈可以换成光环型的输出武将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世界6.2版本前瞻:PvP地区阿什兰的改动 下一篇:被玩坏的勇士 《炉石传说》真人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