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PK系统 《天之禁》热血城战玩法

  在《天之禁》的游戏中,热血和激情是一直伴随我们的关键词。5月15即将开启的不限号内测注定也将是热血和激情的新征程,这段旅途中当然少不了最刺激、最火爆的攻城战啦。蓬莱、昆仑、黑水三座城池正在等待它们最新的主人。光是这夺城荣耀,足以让参加城战的帮会一战成名。

天之禁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下载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不限号内测开启热血城战:

  【激爽城战 一触即发】

  《天之禁》中的城战,是由帮会组织发起,夺取城池所有权,从而获得游戏金币、帮主限时坐骑以及帮会与联盟帮会共享的修炼经验奖励。城战时间为每周六19:30-21:00,共计90分钟。玩法上不再像以往人挤人的站桩输出,城战中更讲究战术运用。如何安排帮会成员从不同道路进攻以及对复活点的把守都变得尤为重要。

天之禁
天之禁

  每个帮会只能占领一座城池,且占领城池的帮会下次城战开始后默认为防守方。成功开启封印水晶的帮会将获得该城池的暂时归属权,活动时间结束时获得城池方将为占领方。占领后2小时内帮会可以召唤神兽,击杀获得宝物。且占领城池的帮会每天可以开启修炼经验,联盟帮会同样能获得修炼效果。

天之禁
天之禁

  【攻守兼备 战术为王】

  在城战中,攻城方和防守方需要运用完全不同的策略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做为防守方,所有帮会的成员以及登记防守的帮会成员都会传送到内城的复活点,而且非常靠近城池的封印台。封印台是攻城战中的核心,一旦封印台上的封印水晶被敌方封印,则这座城池的占有权将易主。所以防守方最基本的任务就是防守住敌方的攻势,尽可能地保护好己方的封印台。防守方的所有成员都可以通过城中的NPC传送外城,第一时间支援前线。

天之禁
天之禁

  相较于防守方,攻城方的战术策略就会更多变一点。当摧毁外部能量水晶后,将会有东、西两个台阶通向封印台。对己方实力足够自信的帮会可以集中所有火力攻向一路,慢慢压上封印台从而占领。不过,当双方实力不相伯仲或是攻城方实力稍弱时,可以选择让少部分兵力攻上一个台阶,吸引对方的大部分火力后,其余人员再从另一台阶杀入,攻击敌对的后方部队。

天之禁
天之禁

  【至高博弈 联盟之战】

  每次攻城战开启后,蓬莱、昆仑、黑水三座城池的攻防战也将同步开启。作为一个强大的联盟,只有一举拿下3座城池方可显示联盟的实力。但是,一个联盟最多只能拥有5个帮会而且当一个帮会暂时拿下某座城池的占有权后将无法参与其他城池的战斗,这意味着在余下的战斗中,将会失去一个帮会的战斗力。选择战斗力稍弱的帮会去封印水晶将是你的联盟走向成功的关键之一。此外,由于三座城池的入口非常接近,所以在五方城看点的“情报员”也是左右城战胜负的重要因素。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不限号内测将于5月15日全面开启,欢迎各路侠客前来体验。现在加入新服预注册即享豪华新手礼包。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更多即时资讯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兄弟们我回来了 龙界争霸原生版本5.8上线 下一篇:天下英雄尽入彀 《西楚霸王》名将系统曝光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