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刷新格斗手游概念 无限连击停不下来

  横版格斗手游一直在创新,由巨人网络开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龙枪觉醒》以掌机级品质为基础突破传统,刷新格斗手游概念,PSV般的画面配合大量互动玩法,打造出精彩纷呈的魔幻世界,其中无限连击带来的爽快动作体验,为玩家奉上欲罢不能的打击体验。

  《龙枪觉醒》的连击率大大提高,无限连击的作用不仅在于画面华丽,更可作为一种控场技能,打飞对手同时阻碍出招,为战斗赢取更多时间,提高效率。

  对连击数的追求,源自横版格斗游戏的传统,打败敌人和打得漂亮同样重要。《龙枪觉醒》创新玩法同时也保留了这个传统,把对连击的追求植入游戏,玩家在通关副本时有星级评定,达到一定连击数即可获得星星。

  《龙枪觉醒》的无限连击在PVP和PVE里效果一样拔群。日常副本中,控制好方向和技能释放范围,在一定时间内连续发招,可以轻松实现压制怪物,将其击飞在空中,无限“鞭尸”。连击数越高,攻击加成越多,推副本更容易。

  在竞技场中,战斗由托管系统,拥有等级优势更容易打出连击,快速拿下对手。如果在巅峰对决或者野外相见,则更依赖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尤其在千人对战的中立区,顺利连击可为己方创造更多优势。

  为了适应不同打法需求,更好发挥连击的攻击力,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技能。升级过程中新技能逐步解锁,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出招习惯,分两组设置技能连发,在实战中有效控场,让连击更顺畅。

  在实战中如何打造更高连击数?学会先发制人,掌握好技能控制范围和CD时间,在对手反击前持续攻击,减少伤害;注意站位,找准攻击方向,抓住时机躲避敌方进攻;把控出招时间,间隔过大也会中断连击。

  只要掌握好以上窍门,加上熟练的操控,你可以打出更多更激爽的无限连击。

  关于《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发行的横版动作手游。游戏画面采用油画和动漫结合的ACG画风,动作体验爽快。玩家可以自由编辑技能搭配,形成连招,达成无限连击。摒弃单职业限定,通过英雄封印与觉醒,实现多职业切换体验、属性传递,让升级不再枯燥!作为首款国战类动作手游,融合巨人端游时代经典阵营对抗体系,再现“中立区实时PK”、“跨阵营刺探与暗杀”、“阵营攻防对抗”等经典玩法。游戏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实时拍卖,装备全流通。让你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龙枪觉醒官方网站:http://l.u9time.yzz.cn

  龙枪觉醒官方微信:龙枪觉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不良人手游发布会暨小旭音乐巡演 游玩攻略 下一篇:根本停不下来 《龙枪觉醒》震撼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