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经验加成开启《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在《风暴英雄》中,五名来自包括《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的暴雪英雄或反派角色将在时空枢纽集合组队,与别的队伍为荣誉而战。

  中国上海 2015年6月3日 装好你的战刃,扛起你的机枪,准备对敌方核心发动猛攻——《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全新暗黑3英雄加入扭曲虚空

  在圣教军中,有许多女战士继承了乔汉娜这个名字,而每一位女战士都为了净化信仰而贡献了一生。乔汉娜继承了先辈们的遗志,来到堪杜拉斯寻找一颗坠落的陨星。

  圣教军乔汉娜来自《暗黑破坏神》的世界,在《风暴英雄》中,她是一个顽强而又强大的战斗型英雄。她可以承受足以打垮其他英雄的重击,同时手持连枷与盾牌为战场带来完全的正义。不论恶魔身藏何处,乔汉娜都时刻准备着进行反击,当你响应时空枢纽的召唤踏入战场时,她可以说是你最希望拥有的队友。

3周经验加成开启《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风暴英雄》是一款热闹的团队竞技游戏,拥有快速比赛和动态战场以及暴雪特色的战略游戏风格和幽默感。在《风暴英雄》中,五名来自包括《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的暴雪英雄或反派角色将在时空枢纽集合组队,与别的队伍为荣誉而战。无论玩家选择什么类型的角色,他们都能为所在团队的战斗做出贡献,而每个人都会获得胜利的奖赏。

3周经验加成开启《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只有在这里你才能使用最喜爱的暴雪英雄和反派组队进行快节奏刺激的乱斗。”暴雪娱乐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说道“在测试期间,玩家进行了超过1亿场比赛,我们见证了无数惊人的战术和疯狂的绝地反击 (微博)——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风暴英雄》正式运营后玩家会做出些什么。”

  《风暴英雄》的核心是有趣和多样性。玩家拥有许多选择来自定义他们英雄的外观和游戏方式,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技能、皮肤和坐骑来配合他们的战术和性格。时空枢纽是多个世界交汇的地方,这里有多个独特又多彩缤纷的战场,每个战场都有不同的目标,从而使游戏变得不同并创造了和其他游戏都不同的大乱斗游戏体验。游戏目前有37名可玩英雄——包括今天火线加盟的圣教军乔汉娜,和7个战场——而更多内容即将推出。

  《风暴英雄》同时为不同水平的玩家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其中有合作模式,玩家可以组队对抗电脑控制的对手;快速比赛,迅速开始和其他玩家对战;有经验的玩家还能选择充满竞技性、采用征召模式的排名游戏。

3周经验加成开启《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3周经验加成开启《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为了庆祝游戏正式发布,首周(6月3日至9日)加入时空枢纽的玩家将在游戏中获得一个特殊游戏头像。玩家还会在正式发布后的 3 周内获得经验值加成——首周(6月2日至8日)奖励已公布,玩家将获得25%的经验值加成——如果想要快点得到大师级皮肤,那可得抓紧啦。

  继ESPN直播的首届《风暴英雄》“宿舍杯”(Heroes of the Dorm)大获成功,通向暴雪嘉年华上顶级的电竞赛场——《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已经开启。北京时间11月7日至8日在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举办的暴雪嘉年华期间,将有两支来自中国的队伍,与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顶尖队伍将共同争夺超过120万美元的奖金和世界冠军的荣誉。关于中国赛区的更新情况,请密切关注风暴黄金联赛官网:gold.163.com。

3周经验加成开启《风暴英雄》现已正式运营!

 

  《风暴英雄》国服支持PC平台。除了在中国大陆发布简体中文版以外,《风暴英雄》还将以英语、韩语、拉美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波兰语、欧洲西班牙语、俄罗斯语、和繁体中文版本,在全球各地同步发行。

[编辑:Bkhalo]
上一篇:不良人手游今日登陆App Store 发布会落幕 下一篇:撕逼 王思聪买下bbbb.yzz.cn域名全球仅26个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