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斗模式开启 《梦塔防》新版内置师徒系统

  很多游戏都有师徒系统,这是一个让新老玩家能够在一起交流、战斗、成长的社交系统。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轻竞技网游《梦塔防》在公测前曾以活动的形式先后推出过几次师徒共斗玩法,现在师徒系统终于要以游戏内置系统的形式登陆《梦塔防》啦!

梦塔防师徒系统

  实际上说到师徒系统,各个游戏的设计都是大同小异的:无非是新手和高手之间先确立师徒关系,再由师傅带领徒弟去完成指定任务,当徒弟达到制定等级后,师徒双方都可以获得奖励。那么,《梦塔防》的师徒系统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在《梦塔防》的师徒系统中,10级以上3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拜师,3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收徒。游戏为师徒双方设计了“亲密度”系统,师徒共同完成《梦塔防》多人副本或者封炎大战就能够提升亲密度。亲密度越高,徒弟通过战斗获得的经验加成也就越多,而师傅在徒弟出师时能够获得的恩师奖励也就越多。

梦塔防师徒系统
梦塔防师徒系统

  当一名徒弟达到30级成功出师后,师傅就可以领取相应的《梦塔防》道具奖励,以及大量恩师值。积累恩师值可以提升为师等级,或者在恩师商店中兑换专门的奖励品。为师等级越高,可以同时收徒的数量也越多,能够兑换到的恩师奖励也越好。

  从这些设计上可以看出,《梦塔防》的师徒系统很重视对师傅的福利奖励。

  实际上,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快速渡过30级前的升级阶段才是最关键的,而获得一个出色的老师傅就是最大的福利。在师傅的带领下,新玩家可以更快地获取副本装备和经验。

  而新玩家升级越快、出师越早,师傅也就可以带更多的徒弟、获取更多的恩师奖励。可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设计。


梦塔防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向来不复杂,却很实用,而且新老玩家都能参与,非常大众化。这一系统预计将于5月中旬正式登陆《梦塔防》。老师傅,也来带带我呗?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要有梦想 腾讯打造Gad专业游戏开发者平台 下一篇:海涛贝拉见证 《突击英雄》FPS电竞新希望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