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始创人确认《风暴英雄》将举办职业联赛

  日前,在一份和电竞组织theScore的合作邮件中,暴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麦克·莫汉尼确认旗下MOBA游戏《风暴英雄》将举办职业级别的电竞联赛,并全力推动该游戏在电子竞技方面的发展。邮件中莫汉尼写道:“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建立一个风暴英雄的职业电竞体系,但游戏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现在来讨论这个体系具体是什么形式还为时过早。但有一点可以确认,我们有计划在游戏发行时推出一个的职业电竞联赛,并期待在将来有很多的赛事加入到我们所建立的体系中。”

  游戏将在5月20日开放公测,并于6月2日正式发行。有部分游戏业内人士认为《风暴英雄》的对抗性不够强,从而降低了电竞赛事的观赏度,具体会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威水]
上一篇:任天堂终于开窍了!任天堂新机器NX不锁区 下一篇:韩《洛汗2》今夏登陆台湾 或将早于韩服上线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