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英雄传:谁都可以成为超级英雄

  《三国杀英雄传》不删档内测3月25日正式开启!更多的新玩法,新要素全部与玩家们见面。全新的8V8战场模式,PVE模式,全新的神武将以及诸多新要素全部开放!不删档期间更有超多优惠活动,VIP特权让你游玩更畅心。

  紫装带你国战超神

  《三国杀英雄传》中拥有上百种装备,分为白、绿、紫三大类,其中紫装是非常上位的装备,其属性能力也是最高的。紫装强化后可以让你在国战模式中的战斗力爆表。在国战8V8的16人乱斗模式中,对于自身装备有着一定的要求,就算部分大神的技术再好,一身白装还是有着无法超越的界限,在国战模式中,紫装是你超神发挥的最好选择!想成为超级英雄,从集齐紫装开始。

想驰骋国战模式,一套拉风的装备是必须的。
想驰骋国战模式,一套拉风的装备是必须的。
国战模式专为喜欢PK的玩家设计,8V8的大场面。
国战模式专为喜欢PK的玩家设计,8V8的大场面。
使用双将技能,在国战模式中更能胜人一筹。
使用双将技能,在国战模式中更能胜人一筹。

  专属神器让你高人一筹

  《三国杀英雄传》每名武将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神器,神器拥有炫酷攻击效果,而且在游戏中可以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想当一回超级英雄?除了紫装以外,游戏中还有特色马匹与翅膀,同样可以增加你的数值能力,配合宝石镶嵌,让你以一敌百!当然,有了一身好装备,对于武将的特性与玩法也要有一定的磨练,真正做到有装备,有技术的真大神。

三国杀英雄传拥有百种道具,效果丰富多样。
三国杀英雄传拥有百种道具,效果丰富多样。
国战模式中还会融入身份玩法,MOBA也能卡牌博弈。
国战模式中还会融入身份玩法,MOBA也能卡牌博弈。

  《三国杀英雄传》是一款由三国杀人物为背景的3D对战网游,强调真实还原三国历史,武将均由三国杀卡牌进行3D建模重塑,游戏玩法从卡牌博弈升格为实感竞技,强调激爽PK的快感!《三国杀英雄传》主打“国战”与“竞技”两大模式,“国战模式”可16人同屏竞技,新要素“双将技能”,“身份玩法”,“装备DIY与强化”等等全部收录。

  官网:http://www.sgshero.yzz.cn/

  官博:http://weibo.yzz.cn/zhanlingol

  官方QQ讨论群:298145066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收官之作 《天之禁》好声音燃爆郑州! 下一篇:倔强的抗争者 《无尽战区》鹰眼天弓塔塔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