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玩家招募 最爽的格斗手游

  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现在面向所有横板格斗爱好者发起招募,前来体验移动时代最爽的动作手游!只要你热爱横板格斗,渴望回归激情的打斗,想要体验掌机级的画面及操控感,现在就来,觉醒你的英雄情结。

  妖孽级画师 PSV画质 打造最绚丽画面

  为了更好满足玩家对画质的需求,《龙枪觉醒》采用油画与动漫结合的3D美术制作工艺,活灵活现描绘出魔法世界的磅礴,并通过3D动画捕捉技术强化角色动作。大气十足的场景加上代入感十足的角色,不仅让众多男性玩家心动,不少女性玩家受Q版人设的吸引,沉浸其中。

  自由格斗 无限“鞭尸” 爽快的动作体验

  手机屏幕有限,虚拟键盘的触控设计更显真知,《龙枪觉醒》将主要攻击技能分为两组,玩家可自由设定,距离打法随心掌控,攻击套路因人而异,不做傻瓜式格斗。首创的无限连击,轻松打出持续浮空,还原掌机级的爽快打击感。

  多样PK 千人战场 多样的团队竞技

  作为一款意在塑造经典的ARPG手游,《龙枪觉醒》完美融合PVP/PVE的多种玩法,在副本推图和单人PK之上首创国战类玩法,在巅峰对决以外大大丰富了团队竞技方式。两个阵营的玩家可在中立区进行对抗,再现“中立区实时PK”“跨阵营刺探与暗杀”“阵营攻防对抗”等巨人网络血统的经典玩法。

  装备全流通 实时提现能赚钱

  在《龙枪觉醒》不必担心钱不够花,首创的开放性经济系统,实时拍卖,装备全流通,每日抽少许时间完成日常,掉落大量奖励,转手投入到装备强化中,战斗力提升不止一个等级。

  最爽格斗 停不下来的横版动作手游

  画面绚丽、玩法多样、人设Q萌,众多首创玩法期待你前来体验,《龙枪觉醒》给你一个停不下来的格斗世界。

  关于《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发行的国民级动作手游。游戏画面采用油画和动漫结合的ACG画风,动作体验爽快。玩家可以自由编辑技能搭配,形成连招,达成无限连击。摒弃单职业限定,通过英雄封印与觉醒,实现多职业切换体验、属性传递,让升级不再枯燥!作为首款国战类动作手游,融合巨人端游时代经典阵营对抗体系,再现“中立区实时PK”、“跨阵营刺探与暗杀”、“阵营攻防对抗”等经典玩法。游戏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实时拍卖,装备全流通。让你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龙枪觉醒官方网站:http://l.u9time.yzz.cn

  龙枪觉醒官方微信:龙枪觉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挑战《龙枪觉醒》三大BOSS 夺取神秘圣器 下一篇:武魂净魂影流 《阿修罗之眼》三大职业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