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经验来袭 解密《龙枪觉醒》日常能量遗迹

  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国民级手游大作《龙枪觉醒》近日开启不删档觉醒测试。自开启测试以来,《龙枪觉醒》的人气不断攀升,精英测试服呈现爆满的状态。

  玩家们陆续涌入服务器,开始了一轮疯狂的冲级之旅。

  由于很多的体验大多是根据等级来解锁的(如新技能的获得,以及新角色风舞者的解锁等),那么如何在新区快速的升级,成为了玩家们首要任务。除了冒险模式的关卡会提供经验之外,能量遗迹也提供了非常可观的经验奖励。

  能量遗迹坐落于阵营主城的西北角,以副本的形式单独出现,角色在到达一定等级后,能量遗迹即可解锁。

  能量遗迹同属于每日任务,每日完成两次即可获得每日任务给与的经验金币奖励。此外,参与能量遗迹能够获得大量经验,角色达到对应等级会解锁能量遗迹的关卡数量,在70级达到最多六个副本;在副本中,玩家会化身为游戏中出现的各种BOSS,而胜利条件则是操控化身的BOSS,守住六波攻击。

  能量遗迹的副本分为1~5星,星数越高奖励经验越多。能量遗迹可以通过“刷新任务”按钮重置,一般刷到4星、5星的副本就可以果断扫荡了(扫荡消耗体力x10和扫荡券x5),拼人品的时候又到了。

  若想在开服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冲击等级榜,除了关卡的任务随时清理,还建议多花些时间在能量遗迹,毕竟高等级意味着更高的实力。对于游戏时间不多的玩家,也建议每天完成能量遗迹的每日任务,这样虽然不会大幅度提高等级,但在获得金币经验奖励的同时,也可保持等级的稳步上升,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龙枪觉醒》圣殿骑士如何鞭尸起手技很重要 下一篇:挑战《龙枪觉醒》三大BOSS 夺取神秘圣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