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魅力 《龙枪觉醒》风舞者的刺杀技巧

  北欧神话,魔幻来袭!由巨人游戏开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龙枪觉醒》手游于5月26日燃情开启不删档觉醒测试。这款被诸多媒体广泛关注,颇具高期待值的掌机级动作手游巨作终于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与广大玩家见面。

  由于风舞者需要玩家必须有一个到达50级的角色才可建立,无形中给这个角色笼罩了神秘的元素。那么风舞者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风舞者定位刺客型近战角色,拥有攻击速度快,技能高伤害的特点,可谓招招致命,见血封喉。

  在角色建立的初期,风舞者会拥有三个一阶技能,分别落凤击、百花缭乱和胜利之刃。

  由于百花缭乱为突进连击型技能,果断作为起手技使用,连接胜利之刃使敌人浮空,最后以落凤击结束攻击,并击退敌人。由于落凤击的击退浮空效果,可以继续穿插普通攻击进行连击鞭尸,在不中断攻击的情况下等待技能冷却,方可继续新一轮组合技的攻击,达到永久浮空,无限鞭尸的效果。

  在角色的后期阶段,风舞者会陆续解锁另外三个二阶技能,分别为怒放、暗影斩和风花乱舞。

  由于暗影斩的释放需要蓄力延迟的原因,应当优先作为起手技使用,连接怒放保持连击状态,最后利用风花乱舞结束攻击。当然,在怒放技能释放后可以用普通攻击连接,寻找合适的时机再释放风花乱舞也未尝不可。

  总之,风舞者作为唯一一名进阶角色,要求玩家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其独特的技能设定更注重一击必杀的效果,各个技能中间穿插普通攻击,更容易形成连击。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飞鱼科技将发力海外 披露投资VR眼镜意向 下一篇:武媚娘传奇HD双线新服“乱世英胸”18点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