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变异狂潮来袭 32人群战惊悚开启

  《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上线,开启惊悚变异之旅。可容纳32人群战的变异新图,将迎接更多全新变异体及英雄前来挑战。神器家族再添新丁,炼狱蝎王残暴登场。更多惊喜尽在《逆战》6月全新版本。

《逆战》全新变异战宣传海报
《逆战》全新变异战宣传海报

  【全新变异32人作战】

  《逆战》全新变异战将打破传统16人作战格局,以成倍增长的方式,将作战人数扩大到32人,为玩家带来更为激爽的作战体验。在更大的跑图范围内,增加更多拥有不同属性的变异体以及组建更为庞大的英雄团队共同对战,让作战节奏变得更为紧凑。整场战役在多人间展开,多重趣味让变异玩法再度升级。

新变异体送葬者
新变异体送葬者

  【变异体超强组合上阵】

  随着作战人数的增加,《逆战》也将推出三款全新变异体,为玩家热力助战。

  “送葬者”——总是背着他那巨大魔匣,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猎杀人类的机会。技能可将魔匣放置在地面用作盾牌或作为跳台。

  “憎恶屠夫”——生前是罪大恶极杀人狂,被病毒感染后变得更加凶残。技能夺命飞镰可以远距离袭击人类。

  “幽灵使者 ”——Z博士实验所诞生的变异体,触手状手臂可以释放极具威胁病毒球体,被球体击中的人类会被瞬间感染。

新变异体幽灵使者
新变异体幽灵使者

  【新图新武器作战更给力】

  为了配合32人的超强作战,《逆战》也推出了全新变异地图“失乐园”。“失乐园”是全世界最大的恐龙主题乐园,在联盟战争中废弃为变异体的乐园,这里地域开阔,地势高低错落,极富立体感,不仅适合于追逐跑图,更适于坚守防卫,这里将成为新的变异乐园。

  《逆战》极品双持冲锋枪“炼狱蝎王”在新版本中将强势登场,作为“炼狱双蝎”的升级版,“炼狱蝎王”可在霰弹枪与冲锋枪之间自由变换,对变异体有强大杀伤力,在作战时将更强悍,更机动,它将成为全新作战神器,主宰战场。

  在新版本中,《逆战》还将推出猎场图鉴,玩家可在猎场图鉴中额外获得更多的极品武器及道具。

新变异体憎恶屠夫
新变异体憎恶屠夫

  《逆战》新一波变异狂潮即将开启,32人群战模式将为玩家带来更为爽快的作战体验,赶紧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在新地图中共同迎战杀敌吧。

新武器——炼狱蝎王
新武器——炼狱蝎王
新地图——失乐园
新地图——失乐园
新地图——失乐园
新地图——失乐园
新地图——失乐园
新地图——失乐园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唐泽]
上一篇:小旭音乐演唱会:游戏发布会泛娱乐化新形态 下一篇:GamePC+游戏动力高峰论坛 IGame梦工厂成立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