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排位赛!只有属于《阿修罗之眼》的最强王者

  NO.1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手游大作《阿修罗之眼》即将正式来袭。玩家在游戏中将体验从菜鸟到大神的极致热血转变,一步步从懵懂无知到扛起拯救世界的重任,杀出一条血路,斩尽所有不平之事,感受成为最强王者的快感。

  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的玩家会通过斩妖除魔的奇幻之旅,觉醒自身神力,寻回失落的神器阿修罗之眼。游戏的基本竞技场功能设定非常人性化,可以方便玩家随时进行PVP挑战,额外挑战次数可以进行购买或得,同时会对一定排名的玩家给予对应的奖励。另外,游戏还会及时更新的排行榜可以让玩家迅速查到排名情况,增强玩家斗性。每日固定时段内,可以让15级以上玩家实时匹配在线对手进行挑战,挑战时长为3分钟,可以充分激起玩家斗志。

实时更新的竞技场
实时更新的竞技场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中的王者之战是PVP实时匹配挑战活动,非常具有特色性。玩法相当于LOL里面的段位赛,每个段位有不同奖励,不想被落下?那就去PK,获取最高的荣耀。王者之战共分为6个段位:英勇黄铜,不屈白银,荣耀黄金,华贵铂金,璀璨钻石,最强王者;每个段位由低到高分为5个级别;玩家通过与玩家之前的PVP战斗,一步步晋级。游戏中,系统会实时匹配对手,战胜对方可以获得段位经验和王者战魂;高段位时,战斗失败会失去部分段位经验,但是不会降级;段位经验升满后可以提高一个段位,级别提升到该段位最高后,可以进入下一个段位。

最强王者争霸
最强王者争霸

  来竞技场挑战的玩家必然是准备好了自己的最强出场阵容;玩家每天可以免费挑战5次,进入竞技场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当前排名,列出该玩家排名之前的玩家供玩家切磋挑战,选好对手后,进入竞技场战斗,倒计时结束后战斗马上开始。副本辅助的PVP功能划分更详细,更有实时对抗的跨服争霸,让玩家斗志昂扬,释放不同的技能,使打斗玩法更丰富,体验性更高!充分彰显玩家的最强王者地位!

王者之战
王者之战

  此外,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中的各项设定,充分发挥热血、格斗的精神,坚持真实打击感,在爽快的同时绝对让你热血激昂。三大职业:忍者(影流)、剑客(武魂)、弓箭手(净魂)可以让你全部拥有,每一个职业每一次出招的瞬间,都让人能联想起熟悉的动漫画面,每一个职业都能让你走上最强王者的位置!

  作为NO.1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大作,《阿修罗之眼》即将震撼来袭!拭目以待究竟谁才是最强王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为你一战!《三国之刃》线下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狼烟四起 1198幻想三国2英雄复仇结盟出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