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玩的FPS《终极火力》明日再掀枪战高潮

  当今网络游戏在人们的生活娱乐中占有越来越高的比重,游戏电竞也拥有诸多重大的比赛,引爆全球玩家参与。FPS网游始终是游戏业当之无愧的王者,拥有数不胜数的大作,其中顶级写实枪战网游《终极火力》在玩家心中一直处于居高不下的地位,被誉为“最好玩的FPS”。在明天,《终极火力》将开启狩猎公测,将再掀枪战高潮!

  【独创英雄模式 一秒变身漫威英雄】

  时下,《复仇者联盟2》正在火爆上映中,首周9.58亿的票房可见影迷们对超级英雄的崇拜,对重火力战斗那种震撼的亲睐。观影后,有不少中国影迷呼吁下一部影片要来中国取景,大伙甚是幻想钢铁侠飞行穿过央视“大裤衩”,雷神坐镇广州“小蛮腰”的情景。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不过,在我们和平的天朝,“复联”中那种狂轰乱炸是不可能滴,但是《终极火力》的“英雄模式”玩法却能满足你的英雄梦!“英雄模式”是一个玩家之间对战的玩法,对战中的双方都可使用各种英雄进行战斗,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玩法和技能。所以,你也可以来一局《复联2》中钢铁侠VS绿巨人的战斗了!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全新生化PVE BOSS战的最爽玩法】

  《终极火力》本次公测更新带来了全新的PVE玩法:秘境侦察和狩猎工厂。这两个玩法是《终极火力》两年磨一剑的力作,他有别与其他FPS网游简单的打怪玩法,而是融入了高智商的AI生化人、随机切换的地图和全新的任务指引,让玩家用手枪也能来一局如RPG类游戏刷副本的感觉!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狩猎战场”更是在新地图中把全球变种BOSS汇集到一起,让你集中狩猎,一阵狂扫!当之无愧是BOSS战的最爽玩法!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超强闯关武器 打造专属神枪】

  《终极火力》拥有强大而完善的武器成长系统,根据玩家所需,大家惯用的AK47、巴雷特、M4A1等常用型枪械都涵括其中。本次公测还带来了闯关模式专属的全新成长型武器:扫除者和MK43,两大系枪械均拥有多分支升级成长路线,升级后武器形态将会进化,获得威力、射程、稳定、移动和弹量的全面提升, 玩家可一步一步的打造出自己专属的神枪!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将于明天开启狩猎公测,独有的模式、全新的BOSS战和最强的枪械,作为一款最好玩的FPS网游,必将不负众望!你,赶紧参与进来吧!

  新手豪礼:http://dhol.wan.360.cn/

  游戏官网:http://dhol.wan.360.cn/index.html

  游戏下载:http://dhol.wan.360.cn/list/download.html

  游戏介绍: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FPS枪战网游,游戏涵盖了FPS经典游戏玩法的同时添加PVE、AI伴随的对战新的玩法,更融入了角色概念、成就解锁、革新的武器系统和模式,带来更多玩法体验,ACOG瞄具、快速红点瞄具、枪榴弹,火箭筒等新式武器系统,配合创新模式玩法等一系列游戏特色。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追求互相对抗的乐趣,而且还融入成就,角色等系统让不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不同的追求点。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重燃端游激情机动战士敢达OL带来光阴的故事 下一篇:为你一战!《三国之刃》线下赛火热开启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