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商贸2015年将在CAWAE上再续精彩

  2015年7月30日,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以下简称C.A.W.A.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柚柚商贸正式确认继续参展C.A.W.A.E。

  在今年的ChinaJoy上,柚柚商贸一如既往会携蓝精灵与Doodlejump品牌参会,除此之外,柚柚商贸将携重磅级品牌HAPPY KIN参会。

  HAPPY KIN品牌包括霸主恐龙、野生动物、海洋动物、农场动物等300多款产品亮相2015ChinaJoy。产品栩栩如生,还原了各种动物的生物形态,通过了国内3C认证质量有保证。除了适宜居家装饰的摆设与中小型动物场景制作外,还是出色的幼教工具,让宝宝们在完美的触感下接收多样的动物知识。

  据悉,柚柚商贸将在展会上启动全国线上与线下渠道的招商,也就该品牌正式启动行内外的联合主题展览合作。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点击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倪县乐、郭伟确认将在WMGC上发表演讲! 下一篇:轻装上阵侦查敌情 高考后必玩《敢达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