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上阵侦查敌情 高考后必玩《敢达OL》

  高考结束玩什么?《机动战士敢达OL》带你玩转美好假期。本次游戏新版本“至暗之时”将于6月10日震撼来袭,快来和好友一起开敢达,热血机战!全新机体加入GP扭蛋机,带来战场新体验,赶快抽取扭蛋机,打造出属于你的强力机动战士,前往战场建立功勋吧!

  吉姆轻装型

  RGM79L吉姆轻装型,俗称轻吉,小橙皮,得名于其外表鲜艳的橙色涂装。具备复杂地形中高超的机动能力,以低COST喷子和不错的光束军刀曾经风靡一时。武器携带方面,建议选用光束军刀破坏型出力强化型和光束喷枪。主要作战要点是争取到近身战的距离,然后连续使用喷子造成敌人硬直直至击坠对方。

  钢坦克Ⅱ

  RMV-1钢坦克Ⅱ,是根据钢坦克改装而来的陆战用机动兵器。与其说它是一台MS不如说它是一台机械战车,在大幅增加装甲和火力的同时,舍弃了钢坦克的机动性, 钢坦克Ⅱ就是一个移动炮台。

  强行侦察型渣古Ⅱ

  MS-06强行侦察型渣古Ⅱ,俗称强侦,别致的外形和特殊的武器使得他广为人知。强行侦察型渣古Ⅱ需要出现的地方是多层次结构的地下,比如纽约的地下通道等,这样能在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提供垂直的敌情动态。

  大魔热带型

  MS-09D 大魔热带型俗称热胖,在0083版本中,大魔一家的起跳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这也为大魔热带型增加了很多出场机会。大魔热带型有特殊的火箭炮输出型,其威力达到了上万级别,在新版本中可能会使敌人倒地。所以是必备武器。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柚柚商贸2015年将在CAWAE上再续精彩! 下一篇:痛快一战 《古剑奇谭网络版》战斗全面升级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