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豪宅 侠客华美之家

  《梦想世界2》是一款东方武侠题材的回合制网游,十二大主角传承经典武学,七大门派各具特色,加上门派天赋系统,让玩家可以尽情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波不断,江湖人士整日纷扰,也需要一处心灵的港湾,让劳累的身体有个归宿--玩家之家,正是这样的地方。而最近更是推出了全新豪宅,让你的休闲空间更加宽敞、奢华!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华宅美居,游戏中的归宿

  哪怕是武林中称雄一方的豪侠,也要成家立业,甚至结婚生子,这在《梦想世界2》中都能够做到,当然前提就是玩家要有属于自己的玩家之家。想要购置房产的玩家,可以到中州城(341,179)的房文轩处进行购买。而豪宅顾名思义更加宽敞、奢华,相比于普通民居,更大的空间能够摆放更多家具,玩家可设计的空间更多,性价比很高。豪宅系列共有三个类型,分别是可爱猫咪,顽皮龙猫以及金玉满堂,任玩家自由选择。

可爱猫咪
可爱猫咪

  精心布置,DIY设计显奢华

  拥有了自己的豪宅后,玩家就可以自己DIY设计自己的家园,可以通过各种家具、摆设、杂物,打造出专属风格。豪宅的面积要比普通住宅大很多,也给玩家更多的设计空间,可以摆放更多的家具。玩家可以通过学习生产技能“巧匠”,消耗体力自给自足打造,也可以通过摆摊直接购买。色彩巧搭配,装饰合理摆放,让你的梦想之家充满奇幻色彩!

顽皮龙猫
顽皮龙猫

  绝非摆设,豪宅家居显实用

  家园还有着非常实际的用途。桌、凳、椅、百兽笼等家具,都能带给玩家不同的实际效果,让玩家的变强之路事半功倍。而豪宅能够井然有序地将这些摆设完美陈列,更有家庭的气息,同时也给玩家养儿育女、会友交际、培育爱情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这样的豪宅绝对值得拥有!

金玉满堂
金玉满堂

  游戏中置业一套豪宅,完成你的设计师梦想!仗剑闯江湖,更有心灵的港湾,竞技、养成、休闲并重,《梦想世界2》精彩等你来尝试!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来CGDC听故事--游名扬讲述成功的另一种办法 下一篇:《诸神》6月12日开启二测 全新内容抢先看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