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英雄传》六月签到新登皮肤和翅膀

  三国杀英雄传每天晚上19:00奖金池现金会自动更新,大家快来抢钱啦!

  边打游戏还能边赚钱,这么好的机会怎能错过呢!而且已经有这么多小伙伴拿到钱啦!

  三国杀英雄传六月新出了关羽皮肤,只要你六月连续签到26天就送送送,看看白胡子关羽多么的帅气,想要拥有他,就必须坚持每天上线签到哦!

  有了另类的皮肤,让你的英雄在出战打竞技的时候特别与众不同的帅气!

  另外三国杀英雄传的VIP们同时签到26天还送堕天使翅膀,这个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哦!

  这么多诱人的奖励看了后是不是心动了呢,赶快加入我们吧!我们在游戏内等你哦!

  三国杀英雄传:http://www.sgsher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赤壁之战》军团争霸赛开启 全民国战爆发 下一篇:虎牙直播YSL助成名之路 明星主播攀王者巅峰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