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战为王!《天子剑》今晚7点不删档首测开战!

  今晚7点,热血PK群战网游《天子剑》不删档首测震撼开启!争夺王者天下,体验热血厮杀,荣耀与财富属于真正的强者!七大福利礼包,上万元宝等你来领取!开服第一战,兄弟,别错过!

  王位之争!谁能拔剑一呼百应?

  每周五晚8:00—8:30,《天子剑》都会爆发一场紧张激烈的争王战,各阵营的势力首领带领兄弟进入宫廷战场,抢夺天坛。这是一场强者的对决,唯有实力最强的势力,才能品尝胜利的果实!——夺得王位的势力首领将登上本阵营王座,可以分封诸侯大臣,御林军,伴侣也将晋级为王后,真可谓一荣俱荣。不仅如此,势力首领还可以管理本阵营的事务,获得大量元宝奖励和主城部分税收,更能决定阵营的立场,带领本阵营战士前往参与夺鼎战和皇城争夺战,获得更多奖励!

天子剑
天子剑

  决战皇城!谁将成为天下霸主?

  《天子剑》皇城争夺战是各个阵营在皇城争夺地位和利益的战争,也是最大规模的群战之一!每周六晚8:00-9:00,皇城争夺战准时开打,所有玩家均可参加,没有限制,无需报名,只要你渴望热血,想要厮杀!所以往往八点不到,玩家就已在皇宫门口开战,好不惨烈!这是最热血的争战,也是玩家问鼎天下的实力象征!

天子剑
天子剑

  当然,夺得皇城将让势力首领成为人人敬仰的霸王,获得巨额元宝奖励,还将拥有专属荣誉称号,势力的兄弟们也将获得皇城控制者的特殊标志!决战皇城不仅仅会给玩家带来最热血沸腾的战争体验,还将为霸王奉上至高无上的荣誉!

天子剑
天子剑

  全新开放蛰龙关、虎踞岭两大战场!

  群战天天有,《天子剑》特别多!此次不删档首测重新优化升级了蛰龙关战场,提高了雄关夺宝奖励,使boss争夺、围攻据点、截取镖车更加惊险刺激,分分钟热血沸腾!

  更有全新虎踞岭战场等你来称王!杀敌、推塔、击杀野外小怪boss,守护本方图腾,这是一场团队的较量,获胜者将获得巨额荣誉点,兑换特殊道具和珍稀坐骑!

  今晚7点,《天子剑》不删档首测盛大开启!想要在首次争王战和皇城争夺战上收获第一桶金,现在就拉上大群基友准备开战吧,疯狂冲级才能让你赢在起跑线。勇士们,今晚7点不战不散!

  官方网站 http://tzj.18day.yzz.cn

  官方微信 tianzijiany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ChinaJoy资讯发布会将于6.18在沪举行 下一篇:决战冰封王座 《刀塔战纪》不删档测试开启
分享到:

天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