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不删档大热 再次引爆端游市场

  腾讯旗下首款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陌上花开”,于5月28日开启。在高品质游戏内容的吸引之下,该游戏的期待值正在飞速增长,并跃居国内多家游戏媒体新游期待榜首位,而在众多关注者中,不仅有国内的铁杆粉丝,还有着海内外各界名人的身影。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陌上花开缓缓归矣 不删档测试引爆市场

  《天涯明月刀》磨剑五年终出鞘,于5月2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测试空前火爆,众多玩家蜂拥而入,不删档首日百指突破50万,重振端游市场期待。

  事实上,《天涯明月刀》不仅在国内拥有极高的期待值,本次不删档测试还吸引着众多海内外各界名人、游戏圈媒体及玩家的关注。去年,该游戏在台北路演大获成功后,便开始走出国门,登上国际舞台,不仅在韩国首尔的路演获得了当地媒体及玩家的盛赞,还飞赴大洋彼岸的美国,亮相GDC,与众多国际知名大作同台登场,在世界级的舞台展现国产网游的卓越品质。游戏的陆续曝光,使之期待值倍增,国内、国外正有着大批“天刀粉”在期待着游戏开测,期待在最纯粹的东方武侠世界浪迹天涯。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央视名嘴龙斌大话电影 纪念古龙三十年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是古龙自己的一种缩影。《天涯明月刀》中的一句“掉落山崖的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这辈子,有两件事情非做不可,第一件是手刃仇人,另一件带你浪迹天涯”,道出了古龙浪子的情怀。——6月7日是古龙三十年祭,武侠迷们都开始用各种方式来缅怀他们心中的武侠大师,而前CCTV10《第十放映室》主播龙斌,则推出了一部特别的视频献给古龙,上述正是他在微博中写到的内容。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在龙斌看来,《天涯明月刀》是古龙最为出色的作品,古龙的“浪子情怀”在其中深刻体现。而经典往往让人追溯, 1976年,这部作品首度被搬上荧幕,在邵家班的演绎下,尽管剧情重现,情感到位,却因拍摄技术粗糙未成经典。时隔36年,《天涯明月刀》再次亮相荧幕,这部基情满满的电视剧,一时间纷争不断,却不足以演绎古龙的浪子情怀,被改编的剧情也使之与原著相差甚远。要经典,要情怀,更要将经典重现的诚意,2015年,《天涯明月刀》网游的正式登场,将浪子情怀用全新的方式进行表达,极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袁式风格“拳拳到肉”的打斗模式,正在书写着一个全新而不失经典的江湖世界,而这,也是作为武侠迷的游戏研发者们,耗时五年为“古龙三十祭”送上的大礼。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歪国极客“嘲仿”苹果自制游戏宣传视频

  如果说中国人追崇着古龙的“浪子情怀”,那么外国友人则更崇拜于“中国功夫”。最近,便有一位痴迷中国武侠的外国友人,有恶搞苹果新品发布会视频的形式,亲自制作了一部《天涯明月刀》“发布会视频”,并表示“苹果和TA之间只差了100个iwatch”,该视频发出后便吸引了极高的关注。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视频中,外国友人对《天涯明月刀》做出了很多分析,从“真实还原系统”RRS的高级内核,到不同天气模式的100%模拟真实情形,再到让人惊叹的捏脸系统等玩点,多元化剖析了这款游戏相较于同类游戏的不同之处,并表示这款游戏的角色更贴近于真实生活中的人们,也更加贴近于“功夫”,对于5月28日的不删档测试非常期待。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高品质端游开测或带来端游市场全面回暖

  手机游戏行业的异军突起,已抢占了国内游戏行业的半壁江山,端游行业正亟待优秀的旗舰级大作诞生,为市场带来新的先机。作为2015年度最受期待国产网游大作的《天涯明月刀》,5月28日开启的“陌上花开”不删档测试,这款高品质网游的登场或将带动端游市场的全面回暖,而武侠与网游,电影与网游的多元化艺术融合所铸就的精品力作,也将为玩家们再现东方武侠经典,与玩家一同相见在天涯。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引领竞技打法潮礼 MPL参赛队伍爆料之仁歌 下一篇:复联同款挂饰登场 《天谕》儿童节时装上线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