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实力的象征过关斩将战神龙

  由国内两大一线网游公司,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时代(600652)发行的格斗手游巨作《龙枪觉醒》已开启不删档觉醒测试。

  开测一周以来,相信已有不少玩家对通天塔略知一二,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通天塔位于阵营主城东北方向,在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方可解锁进入。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通天塔总共21层,每层由一名玩家角色守塔,在前20层由系统控制,从易到难,玩家经过逐层挑战的方式最终通关。在挑战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手动来战斗,也可以切换自动模式,不过还是建议玩家不要手懒,踏踏实实地亲力亲为吧。另外,在进入战斗之前,通天塔每层都会显示守塔玩家的信息,包括角色职业、名字、战力指数、等级,方便玩家衡量实力,评估战斗,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通过前20层的挑战后,最后一层的BOSS为守关神龙,难度毋庸置疑,奖励也非常丰厚。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在每层挑战成功后,会得到过关奖励,包括强化水晶、启灵果和金币等。玩家每挑战成功三层会有一次龙币奖励,龙币可以在通天塔商店中换取武器装备的精魄材料用于装备打造。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玩家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去挑战通天塔,角色死亡可以使用转轮盘复活,按照轮盘不同的随机结果产生不同的复活加成,轮盘旋转次数有限,初次免费,后续则需要消耗钻石,如果玩家挑战再次失败则挑战结束。需要注意的是,战斗途中不能退出,挑战胜利后,玩家只要没有死亡,都是可以随时回去挑战,一旦挑战完全失败可以使用重置次数进行重置。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通过挑战通天塔可以获取启灵果、强化水晶、金币和龙币,一场战斗后不会自动回复生命但是法力值会缓慢回复,战斗后有一定几率刷出大轮盘可以随机获得比较好的增益加成。

  最后,还是要提一下,通天塔挑战也在每日任务中,只要参与就会有每日奖励,玩家们不要忘记每天去挑战一次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枪觉醒》如何快速获得金币之英雄试炼篇 下一篇:极致打击感 《天律狂想》动作的魅力!
分享到: